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被指收受公關費 京華時報總經理被免職

人氣: 13
【字號】    
   標籤: tags:

【大紀元2012年01月08日訊】被指收取新加坡傢俱公司達芬奇數百萬元人民幣「公關費」,以幫助其淡化傢俱造假風波的《京華時報》總經理崔斌,6日已被報社免職,該報記者孫雪梅6日傍晚在其個人微博上證實了這一消息。

據《聯合早報》今天(1月7日)的報導,曾在多家中國媒體擔任高層職務的崔斌是達芬奇傢俱造假「案中案」的主要人物之一,崔斌是香港上市公司文化中國傳播集團總裁,並兼任《京華時報》的總經理。

去年7月10日和17日,央視的《每週質量報告》欄目一連兩集稱達芬奇所標榜的百分百意大利原裝進口傢俱,其實不過是東莞製造的「山寨貨」。該公司隨後經人介紹,向崔斌求助,先後支付了2000萬元人民幣的「公關費」與「和解費」,給不同人士。其中包括一份300萬元的公關服務合約,聘請傳媒中國網協助達芬奇「與各大主流媒體深度溝通」、試圖「平息這起事件的負面影響」。

據財新網的報導,傳媒中國網的域名註冊公司是北京赫立傳媒廣告有限公司,而註冊人就是崔斌。作為達芬奇和媒體的「中間人」,崔斌多次安排其總經理潘莊秀華和「爆料」達芬奇「造假」的央視記者李文學見面,並以「李老師開價」為由,指示達芬奇匯100萬元到香港的一個帳戶。

(責任編輯:林銳)

評論
2012-01-08 5:44 A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