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維基解密:李長春構陷谷歌驚人內幕

人氣: 313
【字號】    
   標籤: tags: , , , ,

【大紀元2012年12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文君綜合報導)江系策劃 「谷歌退出中國」有驚人黑幕,據《看中國》12月7日編譯的維基解密系列之一顯示,中共媒體沙皇李長春構陷谷歌為「非法網站」的內幕,並證實「中共政府採取商業行動來針對谷歌」。

《看中國》編譯的是,維基解密2011年8月30日公佈的一份美國駐北京大使館2009年5月18日發往美國華府的電報。電報代號09BEIJING1336,保密等級:保密(Confidential)。

李開復認為問題的根源是李長春

電文中稱,李長春曾經嚐試在谷歌輸入自己的名字,發現了大量他的負面消息。他還注意到了從谷歌中文google.cn主頁上有到谷歌全球網站google.com的鏈接,因此他認為這是一個「非法網站」。

李長春要三部委(註:最有可能的是工業和信息化產業部、國務院信息辦公室和公安部)寫一份有關谷歌的報告,要求谷歌停止其「非法活動」,其中包括到google.com的鏈接。

電文摘要稱,谷歌中國的總裁李開復在電話中討論了中國政府施加的壓力,要求審查谷歌的中文網站。李開復斷言,問題的根源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宣傳部長李長春,他希望谷歌從谷歌的中文版本google.cn上去掉聯入不經審查的谷歌全球網站google.com的鏈接。

中共政府採取商業行動來針對谷歌

電文摘要稱,李開復在電話中談了谷歌正面臨的日益增加的審查壓力。李開復說,李長春最近發現谷歌的全球網站是不經審查的,並能夠用中文搜索並得到檢索結果。

電文還說:李開復說,移除到google.com的鏈接有悖谷歌的原則,儘管中國市場很重要,谷歌的領導層已明確拒絕做出這樣的改變。谷歌已正式但「禮貌」地告訴了中國政府,李開復說,和他們對話的中方人員當時明顯不高興,說他們會把此消息報告給李長春。

李開復表示,谷歌中國一直抵制這一做法,因為它有悖谷歌的原則,儘管谷歌已採取了其它一些小的措施來試圖安撫中國政府。到迄今為止,此戰術一直不成功,中國政府已採取商業行動來針對谷歌。

江系策劃 「谷歌退出中國」驚人黑幕

Google的座右銘是「不作惡」,未進中國大陸前也不對內容做過濾。十六大前夕,江綿恆去信息產業部502所視察,用谷歌搜索江澤民,頭三條的結果都是歷數江澤民的邪惡。從此江系就決定扶持百度。甚至2002年一度搞域名劫持,把中國國內對谷歌的訪問定向到百度那裏。百度的知名度由此飆升。

2006年谷歌進入中國,對中國大陸的搜索也進行內容審查。儘管如此,谷歌仍然受到了中共有計劃的攻擊,特別是2010年年初時,谷歌發現中國政府正系統性地入侵谷歌的電子郵件帳戶,於是憤而讓搜索引擎業務退出大陸。

當時,國際輿論都認為正常攻擊只是因為中共想刺探海外異議人士的通信內容,現在看來背景非常之大。這竟然是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為了逼走谷歌、讓百度一統天下,從而更方便的攻擊胡、溫、習的一個步驟。這也算是周、薄謀反計劃中的電子戰部份。

周、薄謀反計劃極其周密,包括在網路這個虛擬世界也同樣精心安排。

江派有意扶持百度 逼走谷歌

此前大紀元曾報導,據來自北京高層極為可靠的消息,中國互聯網大企業百度搜索,過去幾年深度捲入北京高層內鬥,由薄熙來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在互聯網上發起抹黑胡溫習三人的活動,薄周等人並且通過內部運作,迫使谷歌退出中國業務,使百度一家獨大。消息來源說,百度重慶業務主管已經被中紀委控制調查,並供出大量驚人內幕。

今年2月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曾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

百度公司捲入了這一場謀反策劃的電子戰中。薄熙來密會百度總裁李彥宏,以把谷歌擠出中國為誘餌,讓百度解禁對習近平、胡錦濤和溫家寶的負面報導,李彥宏激動不已,當場向薄熙來鞠躬致謝。

百度抹黑習與胡溫 手法隱蔽

周永康、薄熙來的政變策略之一是大量釋放攻擊高層對手的造假黑材料,即通過國安系統特務在百度等搜索網站和海外媒體釋放攻擊溫家寶、習近平的造假黑材料。

2010年3月,薄熙來、周永康先後接見百度總裁李彥宏,按中紀委有關口供筆錄的說法,他們作出了「相當縝密的攻擊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接班的網路宣傳計劃」。

百度仍然「保留了屏蔽搜索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的中文名字出現負面消息」(來自中紀委有關口供筆錄)的一貫做法,但當輸入「hujintao」「wenjiabao」、「xijinping」等名字拼音時,他們的負面消息就會大量出現,會出現包括「胡錦濤之子涉嫌嚴重腐敗,江澤民要一查到底」、「習近平荒淫好色,在浙江背二婚妻子亂搞女人」等報導。

百度上源自周永康攻擊溫家寶的黑材料再現《紐時》

10月26日《紐約時報》關於溫家寶家族財富的頭版報導,成為國際輿論焦點。據悉,對於《紐約時報》這次的報導中提到的溫家寶夫人的珠寶問題,其實在中共內部早就對此反覆做過調查,最後結論都是沒有貪腐行為。《紐約時報》在這點上報導的部份消息,在百度上早能檢索到,是周永康在前些年抹黑溫家寶的消息的舊聞重炒。

《紐約時報》對溫家寶夫人「珠寶生意」報導內容在2007年就被周永康夥同百度總裁李彥宏釋放出來,被證實是假消息

此前《大紀元》就曾經報導,這個消息在2007年被公佈出來,本身就是薄熙來和周永康政變計劃中抹黑溫家寶的一部份,這項部署是與百度總裁李彥宏聯手進行,還包括相當部份抹黑習近平家族的資料。

最有力的證據就是直到現在,當在中國大陸用「張蓓莉 200萬耳環」去「百度一下」的時候,會發現第一條和第三條都是抹黑溫家寶的新聞,直到現在都沒有撤下去,還可以被搜索出來。

據法廣報導,該報記者在採訪中國獨立政治評論員李偉東時,李對紐時記者張大衛是否真的對溫家寶的家產進行了獨立調查這一點持否定態度。

李偉東說:「張大衛這個記者本來和薄熙來的關係就很好,大家都知道,他也參加過若干會議。國內反溫的力量準備了足夠的材料,這是他們給張大衛提供的材料,具體情節我都知道。所以張大衛說他是獨立調查,沒有人給他提供材料,這完全是撒謊。他等於是薄熙來勢力的代言人。國內從來就是這個樣子。」

(責任編輯:肖笙)

評論
2012-12-08 6:13 A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