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默克多集團承認 入侵個人電郵箱探隱私

【字號】    
   標籤: tags:

【大紀元2012年04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王嫣然編譯報導) 由默克多(Rupert Murdoch)新聞集團控股的天空新聞最近承認,該公司曾批准一名記者對一些個人電子郵件帳號進行入侵攻擊,但堅持說,他們是為了公眾利益才出此下策。

天空新聞負責人瑞雷(John Ryley)承認,該公司確實授權記者進入涉嫌犯罪活動個人的電子郵箱。這名涉嫌記者名叫塔博(Gerard Tubb),是該公司英格蘭北部的通訊記者。他還侵入了一名涉嫌猥褻兒童的嫌犯及其妻子的電子郵箱。

據MSNBC網站報導,天空新聞頻道稱,在一個案例中,該公司侵入了安妮(Anne)和其丈夫約翰‧達爾文(John Darwin)的郵箱。達爾文因債務纏身起歹念,虛構自己在一場獨木舟事故中死亡,妄圖進行保險欺詐。結果這個精心策劃的陰謀被揭穿,他們變得臭名昭著。

達爾文於2002年在英國發生獨木舟出海後失蹤事件,後被推定死亡。然而,事實上,他飛往了巴拿馬,他的妻子變賣家產隨後也到達那裏。但在巴拿馬和一名房地產經紀人合影留念,因而暴露了身份。

天空新聞沒有確定哪個故事是駭客攻擊的結果,但據美聯社2008年7月21日的一篇文章報導,塔博在文中表示,他們發現的書面證據顯示,約翰‧達爾文決定回英國,因為他無法留在巴拿馬。塔博「發現了一封電子郵件」,但對如何得到的消息卻沒有給予任何解釋。

天空新聞辯稱:「我們不輕易也不經常採取這樣的決定,而且這些電子郵件後來已轉交給警方。」

(責任編輯:林文)

2012-04-07 12:41 P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