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馬三家事件持續發酵 中共「承認」法輪功是核心問題

人氣: 51
【字號】    
   標籤: tags: , , , , , , , , , ,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謝東延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媒體《Lens視覺》雜誌4月號曝光出中共遼寧馬三家勞教所酷刑黑幕,引起國際社會及大陸民眾對法輪功學員被殘酷迫害真相的強烈關注及要求中共交待真相。該事件持續發酵,外界都清楚地看到勞教黑幕是中共高層拉鋸戰中的焦點。昨日(19日),中共的所謂調查結果出爐,在大量的事實面前中共耍無賴矢口否認存在酷刑。與此同時,在巨大的輿論面前,中共在調查結果中也不得不「承認」該黑幕中的「特殊群體」就是法輪功學員。

揭馬三家黑幕文章暗藏線索 隱瞞受害主體是法輪功學員

4月7日,大陸傳媒《Lens視覺》發表《走出「馬三家」》2萬字的深度報導,揭開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殘忍酷刑黑幕。

文章中提到了多種馬三家勞教所使用的酷刑,包括令人生畏的「老虎凳」和「小號」(懲戒室)。「前者本是專用於特殊群體的,以後被用在普教身上。」

文章中說,「老虎凳」是一個鐵凳子把人銬住手腳,長時間彎曲固定身體,嚴重可以致殘。而「『小號』不止一種。據勞教人員說,最狹小的懲戒室寬1米多,長2米,原來只用於特定類型人員,後來卻使用在普教身上。」潮濕的水泥地上沒有被褥,有人只穿胸衣褲頭睡下,冬天不給暖氣,大小便都在地上,密封不透氣,要趴在門地縫邊呼吸,非但如此,這裡還是施刑的場所……

原文中所指的有別於普通勞教人員而被施加更殘忍酷刑的「特殊群體」和「特定類型人員」,中國民眾和外界都知道是指「法輪功群體」。曾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表示,該報導的殘酷相比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真實酷刑,只是冰山一角。然而在報導中,「法輪功」成了敏感詞,實質勞教黑幕中真正受迫害的主體是法輪功學員。

現在曝光出來的普通訪民所遭受的酷刑已經讓人們的精神難以承受。大陸一位著名時事評論員曹保印稱其在顫抖和極度悲憤中錄完《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成人間地獄》後放聲大哭。他形容馬三家裏發生的一切使得人間比地獄還要恐怖。

馬三家事件持續發酵 中共高層進行激烈拉鋸戰

《Lens視覺》雜誌是習近平、王岐山關係密切的大陸傳媒《財經》旗下的雜誌,4月7日《走出「馬三家」》報導出來後,當天傍晚差不多同時被大陸各大網站轉載,並被一些名博在微博推出。

第二天4月8日,人民網也罕見發文《今日輿情解讀:勞教所不應是法外之地》,文章中還刊出美國俄勒岡州的《俄勒岡人報》網站2012年12月,美國俄勒岡州居民JulieKeith在拆開去年留下的萬聖節禮物時,發現來自馬三家勞教所被勞役的法輪功學員的求救信。此文一出不久即被刪掉,但已被民眾在微博大量轉載。不過其標題卻仍然保留,令外界感覺蹊蹺。

同日,大陸各轉載網站先後被要求刪除《走出「馬三家」》的報導。

4月9日,《LENS視覺》雜誌在網站的原文被刪去;4月10日,中宣部對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報導及相關內容,一律不轉不報不評的密令被海外曝光。4月11日,有酷刑場面容易讓人聯想到馬三家酷刑的好萊塢大片《被解救的姜戈》在大陸上映首日開場1分鐘遭全面停映。

而4月11日,有親習近平背景的香港《陽光時務週刊》第50期刊登學者、獨立製片人、人權教育工作者艾曉明的文章《陰道在咆哮:直面「馬三家」》。文章稱:「看完有關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長篇報導,我相信,每一個人性尚存的中國人都聽到了來自陰道的咆哮。」「這一卷秘藏在受害者陰道裡的信稿以及上一次同樣方式帶出的女子日記,把勞教制度的暴虐和受害女性的痛苦無告,赤裸裸地展示出來。」

再至4月14日早晨,中共《新華網》突在首頁呈現兩篇有關勞教改革文章,之前遭全部刪帖的馬三家酷刑報導在中國大陸網站「復活」。

4月15日,《財經網》再拋重量級炮彈,披露中國黑市器官買賣網絡,點名軍方304醫院等與地方政法系統勾結形成器官黑市網絡,稱之為這是「涉及軍方醫院和地方法院的一起器官刑事案件」、但「這兩家機構並沒有承擔相應的責任」。

早在2006年3月17日,《大紀元時報》曾報導,中共蘇家屯集中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人之二安妮(ANNI)出面指證,「被關押到這裡的法輪功學員大多都是從瀋陽大北監獄、馬三家勞教所和其他監獄轉過來,或者是從公園、民宅等地抓捕過來的法輪功學員。這些法輪功學員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抓時沒有正式的逮捕證書,家屬也不知情,有的根本沒有名字。」

從中可以看出馬三家勞教所的黑幕不只是酷刑這麼簡單,背後還涉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這就不難理解為甚麼馬三家勞教所的惡警敢這樣無所顧忌地迫害法輪功學員,再將酷刑從對付這些「特殊群體」和「特定類型人員」到施加到普通勞教人員身上,因為相比之下這些酷刑還算不上甚麼了。

中共高層對馬三家黑幕報導拉鋸戰讓普通民眾都看出,「上面有兩撥,一撥想報導,另一撥不想報導。在爭蒸發為(音:政法委)的領導權。」

馬三家調查組主要成員是迫害法輪功頭目 調查結果「承認」法輪功才是核心問題

《走出「馬三家」》報導出來的第二天(4月8日),遼寧省官方迅即發出消息稱,針對這一報導,遼寧省高度關注,迅速成立了由省司法廳、省勞教局和駐地檢察機關組成的調查組。

但讓人震驚的是,調查組組長張凡、副組長張超英皆是江繫在遼寧迫害法輪功的頭目,而張超英本人原來就是馬三家教養院院長,他就是迫害直接責任人。

現任遼寧省勞教局局長張超英原來曾任馬三家教養院的院長兼黨委書記。在他2000年任職期間,馬三家教養院曾發生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人輪姦的邪惡事件。

與此同時,外界發現馬三家事件調查組並不是調查馬三家勞教所對勞教人員的非人迫害,而是調查這駭人聽聞的真相是如何被洩露及被媒體報導出來的。報導中的受害者,遼寧公安廳逐一傳喚,逼迫寫保證書禁言。

在如此的「調查」下,4月19日,法制網刊登中共政法委員會機關報《法制日報》文章抵賴《走出馬三家》一文中被勞教人員遭受酷刑的報導事實。中共官媒《新華網》也報導該遼寧調查小組的「調查結果」。

但這份調查報告卻向全世界「承認」馬三家就是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曝光出《走出馬三家》一文中不敢提及,只稱「特殊群體」的真相——受酷刑迫害的核心人群就是法輪功學員。

該調查還稱「坐鐵椅子」、「老虎凳」、「死人床」、「上大掛」、「毆打虐待」等駭人聽聞的詞彙,海外「法輪功」媒體早已大量報導過。稱《走出馬三家》一文大量使用境外「法輪功」媒體用語。

中共的調查結果可說是被迫「承認」了法輪功才是核心問題,恰恰反證了法輪功學員十幾年來曝光馬三家勞教所的罪行的真實性。

在《走出馬三家》一文發表後,《美聯社》曾報導說,Lens雜誌對馬三家勞教所的虐待報告跟法輪功精神運動成員十年前作出的投訴相吻合。《美國之音》也報導說,馬三家勞教院對於海外媒體並不生疏,由於這個勞教所關押過許多法輪功學員,這個地方是法輪功的媒體機構多年來主要揭露的對象。

對此調查,民眾「台東鎮」在網絡上留言諷刺道:「其實,你不用說馬三家的酷刑不存在,你就是說連馬三家都不存在,我也相信。因為有你的存在,所有的存在都已失去意義。此理的同意反覆,就是真正的馬三家和馬三家真相的價值所在。這個被虛擬化了的馬三家,不僅僅是冰山一角,更是意義發現的開始。」

(責任編輯:李熙)

評論
2013-04-20 8:45 P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