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英國大報關注

人氣: 1255
【字號】    
   標籤: tags:

【大紀元2015年10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周成英國報導)近日,英國發行量第二大的日報《每日郵報》介紹了一部描寫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紀錄片。紀錄片探討了為何世界對於活摘器官這樣的殘忍行為不太關注。

這篇文章報導說,《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這部紀錄片披露,中共從上萬名在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肝臟、腎臟、眼角膜甚至心臟,而摘除器官的時候,這些人仍然還活著,但是國際社會對於這件事卻不甚關注。

影片中說,活摘器官的事情在2006年就浮出水面,並且得到人權律師、證人甚至是參與過手術的醫生的佐證,但是世界各國對於中共把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出售給外國患者的事情並沒有重視。這部紀錄片是研究為何世界對於「當代最嚴重的人權侵犯」行為視而不見的首部電影。

《難以置信》電影的導演肯•斯通(Ken Stone)對《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表示:「我們所做的就是探索為甚麼這些報導和紀錄片得到的關注如此之少。許多人提供了如此強有力的證據,但是他們總是被人忽視。」

《每日郵報》的報導說,法輪功在上個世紀90年代開始興起,七年的時間煉功者就達到大約一億人,但是中共政權在1999年對法輪功進行了殘酷的鎮壓,因為它擔心這樣大的一群人都擁有同樣的信仰。1999年7月20日,中共的安全部門綁架和扣押了成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中的自發組織者(煉功點輔導員),此後開始了殘忍而且系統性的鎮壓,企圖通過(仇恨)宣傳、關押的手段消滅這個團體。時至今日,這種鎮壓仍在繼續。

《難以置信》這部紀錄片探討了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人權律師、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者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任國務秘書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進行的調查。

影片採訪了一些曾經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以及承認曾經親手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的醫生。但是這些可信度很高的職業人士提供的證詞並沒有得到重視,也沒有人對此進行過官方調查。

葛特曼在接受MailOnline採訪的時候表示:「在面對殘暴行為的時候,人們總是習慣於不去正視它。只有當它已經過去了的時候,我們才會承認一件殘暴的事情。看看我們承認對猶太人大屠殺,這用了多長的時間,你就明白了。這種事情我們看到發生了一次又一次。」

在這部影片的導演斯通看來,最有力的證據是一名來自新疆的維族醫生的證詞。安華•托蒂在影片中披露了他本人參與活體摘取器官的經歷。多年前,他曾經在新疆的一所醫院做外科醫生。1994年,他被帶到一個死刑執行場,在那裡他看到一名被關押的男子因為槍傷倒在地上,傷口不足以致命,他完全能夠康復,但是托蒂的上級要求他摘掉這名還活著的男子的器官,然後警告他「今天發生的事情你就當沒有發生過」。托蒂目前在倫敦開出租車,他曾經在歐盟議會上作證。

《每日郵報》的報導說,加拿大的調查人員表示,中共想盡辦法掩蓋活摘器官的報導,因為這對於它來說是「幾十億美元」的生意。麥塔斯和喬高在2006年發表的第一篇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中說,中共的醫院對眼角膜收取3萬美元(1.98萬鎊)、對腎臟收取6.2萬美元(4.09萬鎊),對肝臟和心臟收取13萬美元(8.6萬鎊)。麥塔斯在片中說:「(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巨大,而且處於極其弱勢的地位。他們成為了一個龐大的可以被犧牲的人群。」

麥塔斯和喬高的主要證據在於中國出現數量巨大的無法解釋的器官。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排在世界第二位,但是當時中國全國只有37人在紅十字會登記願意捐獻器官。

中共自己承認,每年進行大約1萬例器官移植手術,並且說其餘的器官來自被執行死刑的囚犯。但是根據總部在美國的一個人權團體的報導,2013年中國執行死刑的人數只有2,400人。麥塔斯和喬高的報告認為,有大約4萬名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器官被摘取而死亡。

調查記者葛特曼認為,實際數字可能更高,在2000年至2008年有超過6.5萬人被活摘器官。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的時候,葛特曼當時正在北京,因此親眼目睹了中共的鎮壓。他在2006年開始進行調查。他在採訪曾經遭到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時候聽說了活摘器官的事情,並且對此非常重視。

他從中共監獄對這些學員進行體檢的情況中發現了疑點,因為這些檢查的目的不是檢查他們的身體是否健康,而是檢查他們的器官的健康狀況。他說:「我當時感到脊背生寒。我想:『天啊,這是真的。』」

法輪功於1992年在中國開始流傳,立刻受到歡迎。1999年7月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公開迫害之後,法輪功學員遭到各種方式的迫害,包括毒打和酷刑折磨,導致數千人死亡。實際死亡數字可能比這要多很多。

對於這篇報導,英國人發表許多評論。有人表示:「這個國家(中共)對人類和動物的殘忍行為一直都讓人感到可怕。」還有人直接向英國的財政大臣喬治•奧斯本喊話:「中國發生這種事情,跟它繼續做生意,還可以嗎?」

《每日郵報》是英國發行量第二大的日報,2014年3月時的統計顯示日發行量超過170萬份。該報紙的網站號稱世界點擊量最高的新聞網站,每月的絕對造訪人數(根據訪問者的IP地址統計,同一地址的多次訪問被計算為一次)為大約一億。

責任編輯:馬千里

評論
2015-10-04 8:30 P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