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被大起底
周偉當年替韓正寫的「效忠信」,甚麼樣的內容,可以多達5萬字?韓正與令計劃的關係及「約定事項」,遠超外界目前所知。不過,令計劃與陳光標的親密合照都能夠在多年後曝光...
距六中全會召開已經1個月不到,習江兩大陣營間爆發激戰。習陣營主要通過披露陳光標黑幕、查處丹東女商人提供朝鮮核武案及遼寧賄選案等圍攻江澤民集團大員。有消息稱,江派大佬曾慶紅已表態對習不抱任何幻想。
9月25日上午,身陷「切胃減肥」傳聞的陳光標脫衣裸露上身「回擊傳言」。隨即被親習陣營媒體起底,陳光標手術系經臍腹腔鏡微創手術,術後看不出疤痕;並披露中科院研究所否認「參與研發」陳光標所聲稱的「減肥特膳」,再揭陳光標造假醜聞。 9月26日,大陸官媒及各大門戶網站轉載《錢江晚報》報導,25日下午,身處輿論漩渦的陳光標現身金華,為自家膳食減肥產品代言,並且又...
9月26日財新傳媒旗下的《財新週刊》在其封面報導《再看陳光標》,繼續對其「首善」自我包裝、營銷、謊言進行層層扒光。
近期,大陸媒體對陳光標的商業和慈善造假行為全面起底。有內部人士透露,陳光標的的黃埔大樓本身涉及嚴重的腐敗問題,該大樓的豪華總統套房可以與廈門賴昌星的紅樓相比。爆料人還說,他「以前不敢說」。有報導披露,該總統套房供接待官員使用。
大陸商人陳光標被陸媒起底後,其更多醜聞被曝光。最近陳光標又被曝拋棄結髮妻子,另娶小三的醜聞,而且其跟令計劃之父有相似之處,以「環境」、「環保」給兒子取名。
陳光標身上「中國首善」的光鮮外衣,在不到一週的時間裡,就被大陸媒體給快速剝下。作為回應,陳光標做了甚麼呢?他脫了,自己脫的。 9月25日下午,陳光標到金華市為其公司的減肥產品代言,發布會上,正在獻唱的陳光標突然脫掉短袖,赤裸上身,作為對外界對他「切胃減肥」的質疑作出回應。可惜,腹部減肥手術通常是切開肚臍下腹的部位,刀口很隱蔽,不容易看出來,所以,陳光標...
有中紀委風向標之稱的大陸財新網9月20日以《「首善」還是「首騙」?》為題全面起底陳光標的商業造假和慈善造假行為。由於陳光標2年前在美國紐約翻炒天安門自焚鬧劇,此報導令外界再次關注中共在2001年所製造的世紀偽案。
大陸兩家知名媒體起底由令計劃打造的「首善」陳光標後,陳光標先是起訴後,再開不回答記者提問的新聞發佈會。陳的連串舉動遭陸媒痛批,《北京青年報》下的新媒體連續三天批陳光標,並稱亟待釐清其背後的政商關係。
近日,最為引人矚目的就是大陸所謂「首善」陳光標被起底一事
陳光標事件持續發酵,其召開新聞發布會當天,江蘇黃埔原總經理就陳光標關於假章等問題的不實和惡意栽贓,公開發表聲明予以反擊。同時陸媒再曝陳光標醜聞。
9月23日,遭到大陸媒體不斷起底的陳光標,在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但拒絕回答記者問題,新聞會現場記者遭責罵、圍堵。紅二代羅宇認為,陳光標只是一個小特務,曾慶紅這個特務頭子都差不多完了,他也蹦跳不了幾天了。
陳光標在攀上了令計劃後,後者看上了他的輿論動員能力,因此通過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將其打造成了「首善」。但很明顯的一點是,沒有中共宣傳部門的推波助瀾,陳光標也不具備如此廣泛的關注度、知名度。
北京《財新網》日前的報道對陳光標慈善數字注水「起底」,揭露其靠倒賣拆遷項目賺錢,又稱令計劃曾看重其輿論動員能力。有評論認為,陳光標實質上只是一個政治工具,而《財新網》的報道或許是「奉旨揭露」。 北京《財新網》9月20日、21日連續刊登報道,「起底」自稱中國首善的陳光標。財新20日的特稿,以《陳光標:「首善」還是「首騙」》的大標題,揭露陳光標今年3月捲入...
近日,大陸兩媒體對陳光標進行大起底,點出令計劃李東生在內5名落馬官員與其有關聯。據稱陳光標以侵害名譽狀告財新網獲立案。《北京青年報》隨後加盟批陳光標挖掘其背後力量,並曝光其曾死亡威脅撰寫揭露文章的記者。
近日,大陸網易與財新網大篇幅起底陳光標的種種造假、招搖撞騙行為,並揭露他與數名高官勾結的內幕,其中包括中共前統戰部長令計劃。那麼陳光標何以被令計劃看中的呢?
近日,大陸「首善」陳光標接連遭到陸媒的大起底,「首善」光鮮外表下呈現的是首惡。跟陳光標同齡同在江蘇的知名民間環保人士吳立紅接受大紀元專訪,披露了善於炒作的陳光標想從他這裡找到西方媒體為其做專訪的秘笈,陳光標要求廣告配專訪,但遭到西方主流媒體拒絕。他認為,陳光標一系列動作背後肯定有推手。
9月20日,有習陣營背景的大陸財新網刊發了《特稿|陳光標:「首善」還是「首騙」?》,除了披露陳光標與落馬的令計劃、李東生等密切的關係外,更將其「首善」的虛假面孔還原。
9月20日,大陸網易與財新網同日發稿,財新傳媒旗下財新網刊發了《特稿|陳光標:「首善」還是「首騙」?》,網易發表《切胃減肥背後的陳光標:業務癱瘓債務纏身》,分別以萬字以上的長文起底陳光標,揭露他與一眾江派高官官商勾結的內幕。被點名與陳光標有關係的至少有五大老虎:令計劃、李東生、令政策、楊衛澤、李春城。 陳光標被大陸媒體起底曝光醜聞,這幾年來已經有過多次...
近日,胡舒立主持的財新傳媒旗下財新網刊發特稿,掀開了大陸商人陳光標背後政治勢力黑幕的一角,該媒體一直被認為是中紀委反腐目標的風向標。值得尋味的是,陳光標狀告財新傳媒的消息由江派常委劉雲山掌控的官媒新華網率先發布。外界分析認為,在中共高層政治博弈中,陳光標幾乎成為江派手中救命的「牌」。 新華網率先發布陳光標狀告傳媒 中共官媒新華網21日報導,9月2...
近日大陸備受詬病的人物陳光標遭到陸媒大起底,披露陳光標假借慈善之名大肆公開行騙,陸媒點了令計劃、令政策、楊衛澤等一批落馬官員的名字,明示或暗示陳光標與他們有瓜葛。 有專家等就陸媒文章的起底進行深度分析,向外界揭開了陳光標深陷江派官商勾結,他作為高級商業特務,在關鍵時刻利用其「首善」身份為中共站台,迷惑欺騙大陸和國際社會。2014年陳光標二次赴美國紐約收...
9月20日,習近平當局有備而來,大陸網易與財新網同日發稿,分別以萬字以上的長文起底陳光標,揭露他與一眾江派高官官商勾結的內幕。被點名與陳光標有關係的至少有五大老虎:令計劃、李東生、令政策、楊衛澤、李春城。
9月20日,先是網易獨家,接著財新網特稿,兩家陸媒都忽然談論起陳光標。而這兩篇顯非臨時之作的長篇報導,有何異同之處?此時高調推出用意何在?
2016年9月20日,大陸財新網刊發《陳光標:「首善」還是「首騙」?》的特稿,這篇超過萬字的長文,全面起底了大陸商人陳光標在生意和慈善事業中的做假、騙捐款、騙頭銜、騙項目等不法行為,並直接點出了陳光標的高層後台李東生和令計劃,掀開了陳光標背後政治勢力黑幕的一角。 財新網這篇重頭文章,不同於此前網絡出現的曝光質疑陳光標的零散報導,屬於官方認可的權威媒體發...
親習近平陣營的大陸財新傳媒日前發表重磅文章,起底陳光標並直接點出其後台李東生和令計劃。中國問題專家認為,此時財新網拋出陳光標,有可能是針對派陳光標當初到紐約導演鬧劇的整個中共「610」相關係統。
自從陳光標的公司被警方搜出170餘枚涉嫌偽造的公章後,知情人士稱,相關調查並沒停止,該案受「紀委關注」,同時陸媒起底陳光標涉丁書苗案,並得到落馬高官令計劃和李東生的大力扶持。陳光標和令計劃的合照也在網上被曝光。 利益糾紛牽出陳光標公司假公章案 陸媒此前報導,3月21日,南京警方從陳光標擔任法人代表的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內搜出170餘枚涉嫌...
財新網披露,大陸商人陳光標涉令計劃案配合調查。令計劃曾幫助陳光標承攬項目,而其「首善」頭銜也是因令計劃的安排而獲得。文章花大篇幅披露陳光標在做生意和慈善事業中,存在做假、騙捐款、騙頭銜、騙項目等不法行為。 親習近平陣營的財新網9月20日刊發題為《陳光標:「首善」還是「首騙」?》的特稿,文章有16,700字。 3月30日晚,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
近日,有陸媒披露,今年3月大陸商人陳光標的公司被公安搜出170餘枚偽造公章,進而證實當時陳被調查的傳聞。分析認為,陳光標事件涉中國政局的核心問題,有兩股勢力在較量。
日前大陸媒體報導陳光標所在的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內被搜出170枚假公章。知情人士透露,陳光標公司曝光的假公章涉及到商務部、中華慈善總會、江蘇省紅十字會等。該案被南京市公安局刑偵局牽頭辦理,並成立專案組。
近日陳光標公司被搜出170餘枚假章,相關副總被刑拘後交保候審。陳光標稱,這是他自己報的案,遭網絡強烈質疑和狂批。以張揚、造假著稱的陳光標曾頻爆醜聞。
共有約 171 條記錄
今日頭條
NEWS HEADLINES
在《九評共產黨》發表13周年之際,《九評》編輯部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以下為第三章之上部。 ******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第三章 暴力殺戮 惡貫穹宇(上) 目錄 引言:共產邪靈一路殺 1. 蘇俄預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