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英国报业大亨买下电视五频道

英国《每日快报》和《每日星报》的老板理查德‧戴斯蒙德(Richard Desmond)买下了电视五频道(Channel Five)(Getty Images)

人气: 1
【字号】    
   标签: tags:

【大纪元7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马千里英国报导)近日,英国《每日快报》和《每日星报》的老板理查德‧戴斯蒙德(Richard Desmond)从娱乐网络公司RTL手中买下了电视五频道(Channel Five),成交价为1.035亿镑。英国媒体预计,戴斯蒙德会在五频道的节目中引进更多的名人节目,走与《每日快报》和杂志《OK!》相同的路线。

戴斯蒙德拥有的Northern & Shell公司购买五频道的合同立即生效。RTL表示,英国广告市场的复苏意味着现在是把五频道出售的好时机。

戴斯蒙德发表的声明表示,他很高兴买入五频道,他了解有了正确的投资、动力和领导,五频道作为一个有竞争力的和现代的广播商,会越来越好。他在此前一直酝酿着购入其它的媒体。他曾经在六月份暗示他希望买下《太阳报》(the Sun)。

五频道的行政主管道恩‧埃雷(Dawn Airey)表示她期待与新的老板的合作。

五频道成立于1997年,著名的节目包括澳大利亚肥皂剧《邻居》(Neighhours)和《悲欢离合》(Home and Away) 以及《罪案现场调查》(CSI)系列剧。在近期的经济衰退中,它的广告生意受到影响,但是在今年上半年已基本恢复。

英国媒体预计,戴斯蒙德会在五频道引入更多的名人节目,甚至可能会把目前已经是最后一期的《名人老大哥》(Big Brother)节目继续办下去。

58岁的理查德‧戴斯蒙的是一个很有传奇色彩也颇具争议的人物。他是犹太人,因为学习不好,14岁时就辍学了,但是21岁的时候,他已经买下了属于自己的房子,还拥有两家唱片商店,2000年,他用自己在成人娱乐业赚到的钱买下了《每日快报》。Northern & Shell这家公司完全归他私有。2009年的《泰晤士报》英国富豪排行榜上,他名列第44位,身价为9.5亿镑。

(http://www.dajiyuan.com)

评论
2010-07-24 7:49 P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