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BBC总裁:不该播出错误报道

【字号】    
   标签: tags: , ,

【大纪元2012年11月11日讯】BBC总裁恩特威斯尔承认,播出指称前保守党上院议员涉及性侵害儿童的节目是错误的。

据BBC报导,有关BBC调查新闻节目的争论越演越烈,恩特威斯尔表示播出该节目引起公众对BBC的信任危机。

他还说《新闻之夜》的节目内容是无法接受的。

BBC及其监管机构——BBC信托都已经向前保守党上院议员麦卡尔平勋爵道歉。

错误指称

BBC调查新闻节目《新闻之夜》(Newsnight)此前报道了一名虐童受害者史蒂夫·梅斯汉姆的故事。

他向《新闻之夜》说,1980年代,保守党一位资深政治家在威尔士的一家儿童福利院曾对他进行性侵犯

后来梅斯汉姆表示,警方向他展示了施虐者的照片,但是他认错了人,以为是麦卡尔平勋爵。

《新闻之夜》已经为错误指称麦卡尔平勋爵涉嫌性虐儿童而道歉。

不久前,已故的前BBC主持人萨维尔性侵儿童案在他死后被曝光,《新闻之夜》的相关调查节目却被禁播,引发了巨大争议。

(责任编辑:童宇)

评论
2012-11-11 3:04 A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