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毛诞纪念出大事了

人气: 1
【字号】    
   标签: tags: , ,

【大纪元2013年12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报导)近日,知名博主李剑芒发博文披露,毛诞纪念活动期间,有人在海外建立网站冒充中共喉舌新华网、人民网发表毛左言论文章,导致很多的媒体上当转载,并发现这两个伪造网站与以前的一个挺薄网站的注册信息完全一样。李剑芒还揭露《环球时报》在最近的挺毛调查中涉嫌投票造假。

有人伪造新华网和人民网 揭发者被新浪微博封杀

12月25日,知名博主李剑芒发表博文《这是一个有趣的局面》。文章称,纪念毛泽东的文章在中共中央级媒体发不出去,有人在美国伪造了人民网和新华网,让一个叫尹国明的新浪微博博主写了一篇《纪念毛主席与意识形态保卫战》发表到这两个网站上,导致很多的媒体上当以为真的是发自新华网。

李剑芒发现后立即揭露了这个伪造人民网和新华网的行为。伪造者赶紧删除了这两个在美国的网站,同时拚命封杀李剑芒的微博账号,从李剑芒008在几天之内封杀到李剑芒018。

此前,12月13日,李剑芒就发表博文《冒充新华网,人民网事件》称,新浪微博发生了一起严重事件:伪造整个新华网和人民网。一个实名注册博主尹国明,在其微博中声称他发表的一篇《纪念毛主席与意识形态保卫战》被人民网和新华网录用,微博中给出了新华网和人民网的文章链接。

新浪微博的拥毛大V惊喜,高级五毛孔庆东,央视标榜的“爱国学者”司马南,毛派推崇的“爱国军人”戴旭等知名拥毛派几乎同时在第一时间转发此文,文章的转发量高达3,000次,远远超出两高院定义的犯罪标杆500转。这个造假,造成无锡日报,共识网等都误以为这篇文章真的来自新华社而转发。

但尹国明给出的网站不是真正的新华网和人民网,而是假冒的新华网和人民网。虽然两个网站的网页与真正的新华网、人民网版面设计和内容非常类似,但域名不同。

李剑芒立即发帖曝光此假冒新华网和人民网严重事件,同时向新浪举报平台发出警告。尹国明看到曝光后,迅速删除了这个假冒国家媒体网站的帖子。随后新浪对李剑芒举报的答复是:“此帖不存在”,且以此驳回了举报。更加蹊跷的是:李剑芒的新浪微博账号“李剑芒008”在举报当天晚上,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突然被封杀!且之后再建立账号,很快再次被封杀,再建立,再封杀。

李剑芒质问;什么人有如此巨大的能量,连冒充新华网和人民网都可以蒙混过关,而揭发者却遭到严厉的报复?

伪网站与挺薄《西奴网》注册信息相同

李剑芒进行网上调查,发现这两个伪造网站都是注册在郑州,都是服务器在美国。与当年类似的、嚣张一时的《西奴网》的注册信息完全一样。

《西奴网》当年打着爱国,抓汉奸的幌子,对中国一切进步力量进行打击,拚命吹捧重庆打黑唱红的政治野心家薄熙来。中国几乎所有不同意薄熙来作法的自由学者、公众知识份子都被它定为各个级别的西奴,号召追杀这些学者们。当重庆薄熙来东窗事发后,它转而猛烈攻击中国当局一些高级人物,网站被取缔后,被迫搬到了美国安家。

李剑芒认为,假冒人民网和新华网与创建《西奴网》应该是同一个人或组织。他或他们所代表的毫无疑问是薄熙来的政治力量。而疯狂转发这篇文章的又恰恰都是同情薄熙来的“爱国者”们。

李剑芒质疑,这是巧合呢?还是有目的的行为?而在新浪微博拚命封杀李剑芒的背后又是什么人呢?

环球网造假数据挺毛

李剑芒在博文中表示,对方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环球网12月23日发表社评:《否定毛泽东,少数人的幼稚狂想》。这里的“少数人的幼稚狂想”用词讲究。中国能否定毛泽东的人肯定是少数人,普通老百姓,谁能否定毛泽东呢?为了向这少数人展示人民不答应;环球网同时做了一个网上投票《你是否同意对毛泽东“功远大于过”的评价》。这个投票出热闹了。

李剑芒观察到,这个投票刚出台的时候叫《你是否同意对毛泽东“三七开”的评价》,他一开始看到的时候,“不同意”方以66%的优势压过“同意”方。几小时后,题目改成了《你是否同意对毛泽东“功远大于过”的评价》,“同意”方突然变成了80%的优势。

他立即感觉这是在造假数据,为了证实这个投票网站可以造假,他自己花半个小时写了一个软件,向这个网站成功投了一千票。在证实了此网站可以造假后,他又写了一个软件,在凌晨1点到5点对投票进行检测,每隔五分钟自动到投票网站下载投票结果,发现大家都在睡觉的这个时间段,“有700‘人’整齐地‘排队投票’。深更半夜,他们不是乱哄哄地来投票,而是以每小时150票左右的均匀速度在排队投票。这不可能是人的行为,只能是在用软件投票。”

而作弊最严重的是环球网内部涉嫌直接修改数据。在投票上线前几个小时和结束前几个小时,网站的投票率远远超过这个网站的承受能力。外部可以观察到的迹象是;这个投票的数据库识别码从5,922切换到了5,923,这是内部直接修改数据库的明显迹象。

李剑芒发布系列微博揭发这个投票造假行为,引发大量读者围观、嘲笑环球网的虚假投票。但环球网不但不回应造假指责,在环球网主编胡锡进宣布投票结果前一小时,李剑芒的新浪账号被莫名其妙地注销,一切揭发他们造假的帖子全部“失踪”。

据公开资料介绍,李剑芒侨居荷兰,曾是中国科技大学第一期少年班二十一人中一员。专业特长;经济、金融、IT、管理。多谈论经济、政治话题。被网络称为“毛左绞肉机”。

以下是李剑芒两篇博客的长微博图片。

知名博主李剑芒的博文<毛派造假越来越放肆><figcaption class=(又名<这是一个有趣的局面>)长微博。(网络图片)” title=”知名博主李剑芒的博文<毛派造假越来越放肆>(又名<这是一个有趣的局面>)长微博。(网络图片)” width=”440″ height=”2866″
class=”size-large wp-image-5679473″ /> 知名博主李剑芒的博文<毛派造假越来越放肆>(又名<这是一个有趣的局面>)长微博。(网络图片)

知名博主李剑芒的博文<冒充新华网,人民网事件><figcaption class=长微博。(网络图片)” title=”知名博主李剑芒的博文<冒充新华网,人民网事件>长微博。(网络图片)” width=”440″ height=”2435″
class=”size-large wp-image-5679479″ /> 知名博主李剑芒的博文<冒充新华网,人民网事件>长微博。(网络图片)

评论
2013-12-28 7:08 A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