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中共党媒报导“美国死刑实录”竟是色情片截图

中共喉舌新华社官方网站近日以《女囚死刑实录揭露世界最黑暗一面》为题,转载刊登一辑照片。经公众证实,称该组照片是来自外国一部色情电影的截图。多家央级媒体转载涉假新闻而遭到舆论强烈谴责。(网络图片)

人气: 59
【字号】    
   标签: tags: , , , , ,

【大纪元2013年08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中共喉舌新华社官方网站近日以《女囚死刑实录揭露世界最黑暗一面》为题,转载刊登一辑照片。经公众证实,称该组照片是来自外国一部色情电影的截图。多家央级媒体转载涉假新闻而遭到舆论强烈谴责。有民众称“无耻新华社,一边看毛片,一边骗人!”还有民众质疑称“难道是想借此说说大连不厚(薄熙来)时期死囚摘器官的事儿?”

官媒以色情电影当“教材”揭西方黑暗面

8月6日,官方网站《环球网》首先以“女囚死刑实录揭世界最黑暗一面”为题刊出一组照片,“揭露走邪路的国家侵犯人权”。不过网络上有民众查实发现,《环球网》是“指鹿为马”,刊出的照片并非“死刑实录”,而是外国色情电影《致命注射》的截图。

《环球网》刊登上述涉假新闻后,《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等中共党媒纷纷转载。多家央级媒体涉嫌新闻造假引起网络关注和质疑,同时遭到舆论强烈谴责。

《南都网》日前则报导揭穿该事件,称近日国内某主流媒体网站以《女囚死刑实录揭露世界最黑暗一面》为题,刊出一辑照片。网民“瑞士李牧”提出质疑,称照片是来自外国一部色情电影。

8月7日,有认证为“旅游卫视《有多远走多远》主持人李牧”的网民“瑞士李牧”提出质疑,称照片是来自外国一部色情电影。

报导称,另有网友“泽西天后”同样提出质疑:“网站Shanghaiist发现,这辑图片并非什么死刑实录,而是外国一部色情电影Lethal Injection《致命注射》截图。”更有网民上传电影的下载截图。

部分媒体网站今天下午已删除这辑照片,但图集已被多家大陆媒体当作新闻转载。

中共喉舌新华社官方网站近日以《女囚死刑实录揭露世界最黑暗一面》为题,转载刊登一辑照片。经公众证实,称该组照片是来自外国一部色情电影的截图。多家央级媒体转载涉假新闻而遭到舆论强烈谴责。(网络图片)
中共喉舌新华社官方网站近日以《女囚死刑实录揭露世界最黑暗一面》为题,转载刊登一辑照片。经公众证实,称该组照片是来自外国一部色情电影的截图。多家央级媒体转载涉假新闻而遭到舆论强烈谴责。(网络图片)

舆论谴责中共喉舌

知名时评人慕毅飞说,“以后要讲网络造谣、传谣,这应该是天字第一例。”

自由撰稿人“五岳散人”调侃说,“留图不留种…..话说@张宏良还曾经把A片片段当作美国大兵强奸证据….弱智这事儿吧,它传染啊。”

民众“深圳单身情人”说:新华社对AV电影研究不错。但在中国丢人还好,怎么丢到国外去了!

民众“辛欣游”说:@新华社已经删了。党国政府那些吊人们真特么的蠢!民众“独孤心魔”说:无耻新华社,一边看毛片,一边骗人!

民众“贝壳姐姐”说:《人民日报》《新华社》的稿件,全世界的所有媒体都不予采纳和承认。只有两个国家,伊朗和北朝鲜。

民众“magasa”说:新华网来源是环球网,环球网的来源是西陆网,一窝子五毛网站,还编得有故事,什么南美毒贩。

民众“UMBRA”说:难道他们是想借此说说大连不厚(薄熙来)时期死囚摘器官的事儿?

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与谷开来夫妇在全国首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同时大连成为中国最大尸体塑化加工基地。

2012年2月18日16时,官方《新华网》首页显着位置,发了一组题为《各国警察扫黄震撼场面》的新闻照片,经民众查实发现,这组照片是意大利版时尚杂志(Vogue)2006年9月号刊登的一组模特照片。(网络图片)
2012年2月18日16时,官方《新华网》首页显着位置,发了一组题为《各国警察扫黄震撼场面》的新闻照片,经民众查实发现,这组照片是意大利版时尚杂志(Vogue)2006年9月号刊登的一组模特照片。(网络图片)

新闻“造假模式”一家“造谣”多家“传谣”

之前,2012年2月18日16时,官方《新华网》首页显着位置,发了一组题为《各国警察扫黄震撼场面》的新闻照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12-02/18/c_122720990.htm),并注明“来源:人民网”,其中“美国警察扫黄震撼场面”暴力执法照片9张。

经民众查实发现,这组照片是意大利版时尚杂志(Vogue)2006年9月号刊登的一组模特照片。刊出这期杂志正值“9.11”事件5周年,模特拍的这组照片主题是“反恐”,里面“警察”也是扮演的,与“美国警察扫黄”风马牛不相及。

而该报导是去年2月7日《环球网》社会版最早刊登出来。经民众披露后,民众纷纷谴责和质问《新华网》、《人民网》、《环球网》造谣传谣道德底线何在?

不久《新华网》、《人民网》将该报导删除。截至目前《环球网》社会版还有该报导(http://society.huanqiu.com/gallery/2012-02/2414213.html)。

近日,《环球时报》就“2013全球腐败舆情表”进行报导,并提到“由中国科学院旗下的世研民意公司(CRC)代为调研”。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闻办在中科院官方微博“中科院之声”上发布辟谣声明称,经核查,中国科学院系统所属企业中并无“世研民意公司”,此信息有误。

环球时报》是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社主办与出版的国际新闻类小报,该报在中国被认为是极左派、毛左立场。《环球时报》官方网站报导不少涉假新闻后,央视、《人民网》、《新华网》等官媒再作转载报导。外界指该报的具渲染性、煽动性、获得中共官方默许赋予的特权与显着议题设定能力,更被网民贬称了《环脙屎报》

(责任编辑:谢东延)

评论
2013-08-07 10:29 P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