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中央五台世杯节目被法轮功插播两分钟

人气: 3
【字号】    
   标签: tags:

(http://www.epochtimes.com)
【大纪元6月24日讯】苹果日报讯: 一名家住沙田的读者致电本报表示,昨晚七点左右,中央电视台第五台,即近日转播世界杯的体育频道怀疑被法轮功入侵,播出法轮功信息。早前在吉林长春、重庆等地都曾发生当地的有线电视台被法轮功学员插播事件,但中央电视台的星频道则未听闻过有被入侵。

这名读者表示,他家中安装镬型星天线接收中央电视台节目,昨晚七点左右,他打开电视机转到中央电视台第五台,准备收看世界杯足球赛的消息,却发现屏幕左上角出现“法轮大法”字样,并有类似法轮功的音乐,画面则是一些人正在做一些仿似跳舞的动作。

他还以为是家中电视机的接收系统有问题,随转到其他电视台试试,发觉并无异常,于是,又转回中央电视第五台,发现画面左上角依旧有“法轮大法”的标志,并有人随音乐练功,相信是法轮功的动作,但几秒之后节目即中断,画面漆黑一片,事件前后约一至两分钟。

简鸿章:无法查证

本港法轮功发言人简鸿章昨晚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不知道发生过插播事件,目前也没有办法查证。而法轮功在美国的发言人徐先生亦表示,没听说过有在中央台插播有关法轮功片段的消息。

今年初,重庆市、吉林省的长春市及松原市的有线电视都分别发生插播宣扬法轮功电视节目事件。今年元旦,四名法轮功学员在重庆市截断数百名有线电视用户的电视信号,改播七十分钟长的法轮功宣传片,结果四人被重判入狱七至十六年。

今年三月五日,也就是全国人大会议开幕当天,长春及松原市的有线电视信号亦被法轮功学员切断,然后换上法轮功的宣传片,过程达五十分钟,受影响的用户达几十万。当局其后在长春大举镇压法轮功,拘捕了九名疑犯,据称还有数以百计法轮功弟子被判劳教。
(http://www.dajiyuan.com)

评论
2002-06-24 12:59 P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