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首页 > 副刊 > 医疗保健 |
| |
|
| |
|
|
日研究:摄取柠檬或与抑制代谢综合症有关 |
|
| |
作者: |
| |
|
|
| |
| 【大纪元6月2日讯】(据中广新闻报导)据共同社报导,日本广岛大学最近所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摄取大量柠檬,或许有可能可以预防“代谢综合症”。报导说,广岛大学以平均六十岁,118个身体健康的中老年妇女为调查对象,检查了她们的血压、血液成份,再让她们在半年之内,记录每天柠檬的摄取量,结果发现,每天平均吃一个以上柠檬的人,血压值与动脉硬化程度等代谢综合症的指标数值,都有下降的迹象,因此,或许可以推断摄取柠檬,和预防代谢综合症之间,有部份的关连,不过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证实。 |
| |
| 6/2/2009 3:01:29 PM |
| |
|
| |
| 相关文章 |
| |
|
| |
| 相关专题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