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勁報不堪虧損 明起停刊

人氣 4
標籤:

(http://www.epochtimes.com)
【大紀元2月20日訊】中時電子報20日報導,台灣勁晚報社長劉篤行下午5時40分舉行記者會,公開宣布勁晚報因長期虧損16億元,該報董事會今天中午開會決議,「明天起停刊」,他強調,勁晚報雖然有龐大的負債,但對報社同仁 的權益,仍會依照勞基法規定,給予同仁照顧。

圖(中央社):民國八十八年七月創立的勁晚報,因不堪長期虧損而在二十日宣佈暫時停刊。晚間員工們在與集團負責人開會商議資遣事宜後,陸續離開這個工作兩年多的環境。

勁晚報社長劉篤行指出,報社今天下午跟同仁溝通明天起停刊一事,獲得全體同仁的完全諒解。他很感謝同仁的支持和體諒。

勁晚報社長劉篤行表示,勁晚報社是隸屬於勁報多媒體公司的單位,和中天電視、POWER989電台沒有產業營運上的任何關係,公司是經過半年的評估後,經營團隊認為台灣報業結構沒有改善前,建議董事會予以停刊,有同仁報怨為何在農曆年前即知要停刊,為何不讓同仁事先知道,勁晚報社長劉篤行表示,當時是考量在農曆過年前,不希望讓同仁受到停刊的衝擊,所以,只有少數高階主管知道此事。

勁晚報社長劉篤行指出,勁晚報明天起雖然停刊,但勁報多媒體公司百分之百的股權屬象山集團,仍照常營業運作,不受勁晚報停刊的影響。

(http://www.dajiyuan.com)


    相關文章
    

  • 廣告不景气 《互聯網周刊》被迫停刊 (1/12/2002)    
  • AOL‘阻礙’亞洲新聞复刊 (1/6/2002)    
  • 當事人談《華僑時報》遭勒令停刊誹謗法輪功資訊 (12/18/2001)    
  • 加拿大勒令停刊詆毀法輪功資訊的示范效應 (12/15/2001)    
  • 加拿大司法史上的罕見動作 (12/12/2001)    
  • 香港出版亞洲周刊宣告停刊 (11/30/2001)    
  • 英文亞洲周刊等三雜誌停刊 (11/30/2001)    
  • 大陸湖南17報刊遭勒令停刊 (11/14/2001)    
  • 自晚停刊首日 員工丟雞蛋洩憤 (10/3/2001)    
  • 走過54年 自立晚報宣布停刊 (10/3/2001)    
  • 自立晚報明天停刊 走入歷史 (10/2/2001)    
  • 亞洲周刊:左刊被查封非自動停刊    (8/23/2001)    
  • 中共高層鬥爭白熱化 左派批江澤民為叛徒 (8/18/2001)    
  • 戴晴:評《中流》和《真理的追求》停刊 (8/17/2001)    
  • 「真理的追求」與「中流」兩雜誌拒審 決定自動停刊 (8/16/2001)    
  • 大陸兩大雜誌拒絕審查停刊抗議 (8/16/2001)    
  • 左派兩雜誌停刊抗打壓 (8/15/2001)    
  • 抨擊”三代表” 刊物《真理的追求》雜誌被封 (8/15/2001)    
  • 炮轟江澤民   左派刊物遭停刊 (8/14/2001)
  • 相關新聞
    炮轟江澤民     左派刊物遭停刊
    抨擊"三代表"  刊物《真理的追求》雜誌被封
    左派兩雜誌停刊抗打壓
    大陸兩大雜誌拒絕審查停刊抗議
    最熱視頻
    【新聞看點】習送禮帶威脅 誤判拜登遭打臉
    【時事縱橫】拜登首日就錯?歐議員籲制裁陳全國
    【新聞大家談】DC大兵轉移 蓬佩奧發神祕數字
    【西岸觀察】家族醜聞纏身 拜登上任遭彈劾
    可憐綉戶侯門女  獨卧青燈古佛旁
    【羅廚尋味】羽衣甘藍豆子湯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