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延后决定 梅铎入主天空广播

标签:

【大纪元7月7日报导】(中央社伦敦7日法新电)今天若干报导指出,英国政府可望将是否允许媒体大亨梅铎(Rupert Murdoch)入主付费电视巨擘“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SkyB)的决定,延后到9月。

天空电视新闻网(Sky News)和“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报导,英国政府采取此一作法的原因,在梅铎所拥有国际新闻集团(News International)旗下的“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发生了电话遭骇客入侵丑闻。

在骇客入侵的最新指控提出前,梅铎手下新闻集团(News Corp.)入主天空广播公司的希望一度增加,因为英国政府指出,梅铎将天空电视新闻网另行成立公司的计划,缓和了有关他在英国媒体业影响力过大的疑虑。(译者:中央社张佑之)

相关新闻
梅铎拟购天空广播 英政府评估 
【最新疫情10.26】纽约病例总数破50万
4个年薪9万以上远程工作 可在任何地方上班
【最新疫情10·25】中共病毒变种 远距离可感染
最热视频
【拍案惊奇】五中会场突增军警 美提前投票火爆
【珍言真语】王岸然:川普借“硬盘门”助选
车评:美式豪华轿跑 2020 Cadillac CT5-V
【重播】川普新罕布什尔州演讲:空军一号故事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