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动多条线攻击胡锦涛 令计划“中阴枪”

人气 61

【大纪元2012年06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林锋报导)近日,处于极度失势的周永康阵营为打击胡锦涛,给一直被称为“江派背景”的媒体博讯网和明镜网放料,称发生在3月18日的一起“车震门”事故中,令计划的公子“当场死亡”。报导还指,这起车祸意外促成“令计划与周永康薄熙来结成秘密‘三角同盟’。”但由于消息太离谱,此消息成为中国网络上的笑料,多个媒体称“扯得太远了”,还有网民也称“编得越来越离奇了!”

博讯网和明镜网虽然自称“独立”,但是都被业内认为是有“江派背景”的网站,很多的报导都在“小骂大帮忙”,关键时候会显出方向。

另外,周永康在海外的特务装扮成反共的“正义”读者,近期纷纷致电给海外媒体“报料”,要求刊登令计划公子的所谓“车震门”故事。

博讯网和明镜网“独家报导”称“令计划要成‘王储’接替习近平”

6月2日,博讯网和明镜网“独家报导”称:“3月18日半夜,北京的车祸中,令计划的儿子驾驶的560万的法拉利撞毁,令公子即刻死亡。令计划是办公厅主任,胡锦涛最信任的人。令计划的公子小令在车内完全赤裸,酒后驾车做爱,撞到中间护栏。车内一名全裸的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藏族女生坐在他的腿上。”

“令计划的儿子北京3.18驾车做爱车祸死亡,如此重大案情的掩盖牵出了‘国家安全沙皇’周永康、令计划和薄熙来2009-2012年的‘三角’政治同盟。 薄熙来事发后,这个同盟被打破,但3.18离奇车祸让周永康、令计划开始新的结盟。”

随后文章开始讲述令计划如何操纵“十八大”前的“海选”,周永康和令计划如何联手将车祸事件“嫁祸”给贾庆林,令计划如何将成为“王储”接替习近平等等。

两家中文网站的“独家报导”内容几乎一模一样。

先前有关贾庆林私生子的报导

此前的3月份,这两家中文网站都曾经引用报导称,北京法拉利车祸死者或为常委(贾庆林)的私生子。文章还引用爆料称:“死者是中共九常委之一、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私生子。”

在之后,坊间流传称,贾庆林的这个儿子是贾与一位姓陶的美女所生。贾庆林在福建时候勾搭上她,当时她28岁。贾庆林从福建来到北京后,两人的生活相当低调。

先前的报导均指令计划在薄、周政变事件上起关键作用

此前,大纪元独家引用北京的消息称,在一次政治局扩大会议上,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书记处书记令计划提交了薄熙来案的一些证据,其中包括先前被广泛报导的“惊人的腐败污化”、“涉嫌谋杀”、“政治野心,密谋政变”等等。与会者对此并没表示异议。然后,温家宝从薄熙来案入手要求调查周永康。

有报导称,令计划直接按胡锦涛的命令执行了对薄熙来的处置,包括动用“御林军”中央警卫局在内的内部文件的签署和落实,都是由令计划亲自操办的。同时薄熙来被转移到北戴河关押据称也是令计划亲自处置。

还有传闻称令计划还主持了离间王立军与薄熙来的计划,打击陈良宇的计划等。

《旺报》:车震待查 令计划和薄勾结违常理

台湾的《旺报》近日刊登名为《车震待查 令计划和薄勾结违常理》的分析文章。

文章称,令公子有没有车震很好查,只要警方出面说明即可。但“3.18”传闻扯上周永康、薄熙来和令计划所谓“三角政治同盟”,既违反常理也不符中共党内政治运作。爆料者必须拿出证据。

所以海外网站有网民说,要让人相信令计划背着老板和周、薄结盟对付习近平,实在有违常理及事实,“这个太扯了”。

如何扯?首先,这起意外发生至今,主角不知其名,媒体只能以令公子或小令称之。其次,若说令公子真的猝死,做父亲的应当极度哀伤,应当先处理家事吧。

然而,3月18日过后没几天,胡锦涛访问韩国首尔,出席3月26、27日举行的首尔核安高峰会。当时,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随行。

另外,若说令计划背着老板搞政治阴谋,下场可能如当年遭毛泽东怀疑装窃听器的杨尚昆被调离中办一样。但6月1日国际儿童节,胡锦涛前往北京市东城区少年宫考察,令计划也随行。因此有关传说不靠谱。

中办主任从毛泽东时期的汪东兴到江泽民掌权的曾庆红,都是最受信任者才能担任大内总管。令计划在80年代初就担任胡锦涛的团中央常务书记秘书,而此前9位中办主任进入政治局,7位担任过常委。

文章最后称,你说,令身为胡的首席幕僚长,要进常委,还需要找人结盟吗?

在《旺报》登出这篇文章后,海外的中文媒体纷纷予以转载。在6月4日当天转载的就有《中央社》、《星岛日报》、《中国时报》等媒体。

“车震门”续:博讯网和明镜网开始改口

可能因为网络的反弹过于强烈,博讯网和明镜网都开始改口。

其中博讯网在6月5日发表名为《知情者:令计划并无实质性卷入“三人帮” 车祸后经历让人同情》的文章,否定了自己之前的“独家报导”,称“令计划只是为了某些原因部分卷入所谓的‘三人帮’,但并无实质参与周、薄的政变阴谋,对周、薄很多事情并不事先知晓,不然王立军不可能没有交待。”

明镜网则在6月5日发表名为《公子三番五次化名,令计划被周永康利用》的文章,称“多次追问北京官方有关人士,均不得要领”。但是文章最后一句话透露了放风打击令计划的目的,令计划“几没可能升为政治局常委了”。

两家网站对刊登“江泽民露面的假照”特别卖力

3月26日,大纪元曾经独家报导江泽民已经是植物人。

在4月21日,港媒在报导了“江泽民会见星巴克总裁舒尔茨”的假新闻后,博讯网和明镜网在第一时间引用转载。

5月7日,当江泽民与舒尔茨的造假照片被抛出后,博讯网也是第一时间引用文章,并用了特大尺度在文章中刊登了这张照片。明镜网也用大尺度的照片刊发了这则新闻。

平时很多时候博讯网和明镜网也是对江派在“小骂大帮忙”。

仅以博讯网为例,赤裸裸的江派──“官场工作室”的昭明的文章,经常会在其主页的重要位置出现,文中几乎是清一色地对胡锦涛进行攻击,同时对江泽民和曾庆红的赞扬。

(北美晚间责任编辑:王惠芳)

相关新闻
令政策为弟吹捧:令计划是优秀干部
令计划、王沪宁简历
“十八大”内斗看点系列(二):令计划
令计划全权处理薄熙来 副总理级大秘
最热视频
【唐浩视界】中共诱杀特斯拉 美人计迷倒全球
【探索时分】不要和美国开战的五个理由(下)
【未解之谜】五台山之谜:清凉胜地的秘密
【有冇搞错】中共航母的那些黑幕和猫腻
【时事纵横】中共暗布战局?布林肯连发警告
【秦鹏直播】遭追踪火箭中共恼怒 美防长回应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