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被指收受公关费 京华时报总经理被免职

人气: 13
【字号】    
   标签: tags:

【大纪元2012年01月08日讯】被指收取新加坡家俱公司达芬奇数百万元人民币“公关费”,以帮助其淡化家俱造假风波的《京华时报》总经理崔斌,6日已被报社免职,该报记者孙雪梅6日傍晚在其个人微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联合早报》今天(1月7日)的报导,曾在多家中国媒体担任高层职务的崔斌是达芬奇家俱造假“案中案”的主要人物之一,崔斌是香港上市公司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总裁,并兼任《京华时报》的总经理。

去年7月10日和17日,央视的《每周质量报告》栏目一连两集称达芬奇所标榜的百分百意大利原装进口家俱,其实不过是东莞制造的“山寨货”。该公司随后经人介绍,向崔斌求助,先后支付了2000万元人民币的“公关费”与“和解费”,给不同人士。其中包括一份300万元的公关服务合约,聘请传媒中国网协助达芬奇“与各大主流媒体深度沟通”、试图“平息这起事件的负面影响”。

据财新网的报导,传媒中国网的域名注册公司是北京赫立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而注册人就是崔斌。作为达芬奇和媒体的“中间人”,崔斌多次安排其总经理潘庄秀华和“爆料”达芬奇“造假”的央视记者李文学见面,并以“李老师开价”为由,指示达芬奇汇100万元到香港的一个账户。

(责任编辑:林锐)

评论
2012-01-08 5:44 A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