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賣國」插播六大教育頻道 江啞巴吃黃蓮

人氣 3
標籤:

(http://www.epochtimes.com)
【大紀元9月13日訊】苹果日報11日報導說,中國大陸電視台首次被插播反江澤民口號。天津教育電視台出現反江口號的消息,首先在网上的「北大論壇」討論區披露。有形容自己為無業游民的网民,九日晚在論壇上貼出文章說:「今天中午吃飯時,在天津的廣播電大教育頻道上突然出現了反革命口號」,其內容是:「絕密消息:江澤民和俄羅斯簽定條約,出賣了相當于一百個台灣的土地」,副題為「新聞自由是天賦人權」,背景是綠色群山中的長城,歷時約五分鐘。雖然該文很快從論壇被刪除,但已被海外网站廣為轉載。

有一位讀者﹐寧夏的一位電大學生﹐提供消息說﹐上午物理課結束後﹐電視圖像消失﹐中午時畫面忽然顯現“絕密消息:江澤民出賣國土”標題﹐開始幾秒鐘是活動畫面﹐後來靜止約20分鐘。

消息人士向本網透露﹕他們通過網上搜尋﹐找到了中國教育電視台的官方網站(http://www.cebsat.net)。他們的技術分析和調查表明﹐其實中國教育電視台的六個衛星電視頻道可能全部同時被插播﹐覆蓋全國範圍。

根據以上官方網站提供的信息﹐中國教育電視台衛星視頻系統面向全國提供各類教育的電視、語音廣播、IP數据廣播的服務。中國教育衛星寬帶网實現了与中國教育科研网CERnet的高速連接,构建起全國行的大規模的遠程教育服務网。僅在中國邊遠西部﹐就配置了10000余套衛星寬帶多媒體接收設備、送往西部地區小學。其目前的六套節目是﹕CEBsat-C-1﹕北京大學遠程教育節目﹐CEBsat-C-4﹕中央電大遠程教育節目﹐CEBsat-C-5﹕東南大學遠程教育節目﹐ CEBsat-C-10﹕北京大學醫學遠程教育節目﹐CEBsat-C-11﹕基礎教育同步課堂節目 ﹐CEBsat-A-1﹕中國教育電視台遠程教育衛星語音廣播節目。六套節目全部是加密的。

根據以上網站﹐中國教育衛星寬帶多媒體傳輸平台使用“鑫諾一號”衛星,Ku頻段,6A轉發器﹐与廣電總局“村村通”系統共星,同極化方式。由于六套節目共用同一個轉發器﹐因此被插播的信號必然會同時在六套節目出現﹐而且覆蓋全國。

苹果日報11日分析說﹕包括中央電視台在內的大陸多家電視台,早前曾發生插播宣傳法輪功片段。這次電視頻道出現反江口號,怀疑是不滿江澤民的人士以相同手法入侵衛星訊號所致,受影響的可能不只天津市。 現任全國政協主席李瑞環曾主政天津多年,其開明、敢言形象受國際傳媒好評。外傳李瑞環与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江澤民不和,在中共十六大的去留問題上与江「對干」,反對江留任。

“村村通”包括中央電視臺十套節目和地方電視臺十套節目﹐以前曾被插播法輪功節目﹐也是同時在十個頻道同時出現的。那時中共動用媒體攻擊法輪功﹐並要求國際組織配合。沒料到由于中共多年來一直瘋狂干擾美國之音﹑BBC﹑自由亞洲電臺﹑台灣的中央電臺﹐又封鎖CNN﹑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網站﹐西方社會只是看熱鬧﹐可能暗地裡還喊“真解恨”呢。中共只好自己收場﹐聲稱採取了高技術防範措施﹐鑫諾衛星再也不會受到干擾了﹐但話音剛落﹐同一衛星就又被干擾﹐而且加密的節目還被插播了。中共這次真是口吃黃蓮﹐只有封鎖消息了。不封鎖消息消息怎麼辦﹖向十三億老百姓宣傳一下江澤民是如何賣國保權的﹖那不更愚蠢了。(http://www.dajiyuan.com)

相關新聞
林牧:"偉大而可詛咒的長城"
奇怪的愛國
奇怪的愛國 人氣 2
中共依間諜罪判處徐澤榮入獄十三年
【紀元專欄】沈默: 一党之邪——禍國,殃民,害己
最熱視頻
專訪李南央:我的兩本書《母親》和《繼母》(3)
【有冇搞錯】中共為何放過馬化騰?
【新聞看點】習加緊造神 高官知中共內情急退黨
【財商天下】待不住了 外資巨頭紛紛撤離中國
【唐浩視界】透視五大內幕 G7歐盟熱挺台灣
【時事軍事】遠程精確打擊導彈 點中共死穴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