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北韓將派團參加日本青森冬季亞運

2003-01-14 16:35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月14日訊】(法新社東京十四日電) 第五屆冬季亞運會將於二月間在日本青森舉行,籌委會發言人說,北韓將派遣一個五十一人的代表團與會,這將是十三年來北韓首次參加冬季亞運。

冬季亞運籌委會發言人加賀屋氏說,「我們已在今天早上收到北韓的申請。」北韓派出的代表團將有二十九名運動員,包括七名短跑道速滑、四名花式滑冰以及十八人一組的女子冰上曲棍球選手。

北韓此前只在一九九○年參加過札幌冬季亞運。去年秋天,北韓也參加在南韓舉行的夏季亞運。

加賀屋氏說:「舉行亞運的目標之一是鼓勵更多國家參賽,因此北韓此一申請別具意義。」(http://www.dajiyuan.com)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