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擬成立社團籌辦慶典活動
(http://www.epochtimes.com)
【大紀元1月23日訊】灣區元旦舉行升旗典禮至今已屆第20個年頭,今年更突破2千人參加,為使相關慶典活動的舉辦更制度化,灣區人士擬成立委員會,以籌辦中華民國各項國家慶典活動。15日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數十位人士共聚一堂,研擬成立委員會的章程及活動內容。並進行籌辦負責人交接,由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監交,前任升旗典禮負責人徐德明將慶典籌辦工作交由新任負責人陳松接棒。圖左起為徐德明、呂元榮、陳松。 圖與文:楊少玉(http://www.dajiyuan.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