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英駕駛繳交的稅 只有1/5用在修路上

2003-09-29 14:24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氣 1

【大紀元9月29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報導)一項調查發現,英國駕駛人繳交的稅,只有1/5用在修路上,和世界其他經濟大國相比,開車成本高。

調查指出,美國駕駛所繳交的稅,和政府用在修路上的錢則是相當。日本政府最慷慨,花在馬路上的錢,遠比收的稅多。英國政府在徵收道路駕駛的稅中,每五塊錢只有一塊錢是花在改善道路上,比世界其他經濟大國都低。

難怪不少英國用路人抱怨,三年前,英國政府推出十年交通計劃,承諾要改善路況,但至今,他們在交通尖峰時刻,仍得飽受塞車之苦。

據估計,英國約有近五百萬的開車族。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