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書

我是怎樣入團入黨的

【大紀元2月27日訊】在新年前夕即2004年12月18日(陰曆11月初七) 大紀元宣佈退黨.擺脫邪靈的控制, 並宣佈早就對其有看法.我想說說我是怎樣入團入黨的.

我上高中時由於是文革的尾聲共產邪惡組織造成的干擾沒有學好知識. 高中畢業後我見到家中父母很勞累辛苦, 當時是1982年改革初期生活條件很艱難自己又剛20歲, 對 社會上的壓力和家裡的壓力承受不住, 感到書本上學的和現實脫節, 學的那些數. 理. 化. 根本用不上, 家長再挖苦幾句,精神上受到很大壓力和刺激, 當時看着家中情況父母很累也很窮. 不再復習. 就下決心到部隊去, 甚至腦子閃出一念死在戰場上也是光榮的. 當時改革初期部隊通過考試提干, 而一到部隊才知道, 考試是幌子, 得走後門和當官的拉關係後才能進行考試, 當時自己比較單純, 根本不懂送禮那一套, 心想要憑自己的能力生存, 當然考軍校也被別人取而代之成了泡影.

要想入黨必須是團員才能入黨, 我在上初中時別人提過入團的事, 當時我不善於言辭, 嘴很笨, 對方說要沒入就算了. 在上小學時候發過紅領巾,有一次我沒帶受到老師嚴厲批評. 在小學發紅領巾拿到家中那一天父親問我這叫什麼,我說這是紅旗的一角.

在部隊我是給家寫信託關係從初中學校寄來了假入團證明書, 給了部隊領導算是入了團. 在部隊的四年生涯中我一直是個汽車兵, 當時開汽車是個很讓人眼紅的事情, 自己單純幼稚不會社會上的應酬和油嘴滑舌, 對當官的產生很大敬畏, 也談不攏. 所以一直默默無聞的干自己的工作. 沒有和當官的拉關係送禮, 並且對這種不正的行為和領導提過,後來受到打擊報復帶來很大困境. 到最後退伍時我想只有最後一搏了, 當時家屬也來到了部隊, 後來給連長送了一張床單買了兩瓶白酒. 又到家屬住處吃飯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黨表連長給安排入了黨, 就是黑箱作業, 我當時對這些及其反感的, 都是出於無奈. 當時直覺感到共產黨餓了.

在部隊由於自己一心不二老鄉給起了個外號叫一根筋由於自已姓張叫張一根, 連老鄉營長都說: 你傻呀. 我感到自己一心一意忠心耿耿怎麼是傻呢? 當時真是把自已單純的頭腦搞昏了, 退伍後自已痴痴獃呆真是跟傻了一樣, 生活現實是那樣的可笑和無奈.

直到今天學大法才醒悟了這一切, 人算不如天算, 人的一生早有安排. 我早年的入團入黨都是假的,是時代的產物, 也註定了其黨毀滅的結局.

那些口頭上仍高喊着相信共產主義的人們是不是也回頭想一想自已入黨是報着怎樣的心裡, 現在又是真正怎樣的心理, 快擺脫虛幻和邪靈吧!

張揚帆

2005年2月20日

(http://www.dajiyua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