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北韓:美入侵 就動核武

2006-01-16 07:30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月16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報導)北韓軍方高層人士揚言,如果美國以武力入侵北韓,北韓為了自衛,只好動用核武器抵抗。

南韓「聯合通訊社」和第一大報「北韓日報」15日報導,北韓軍上將李贊福,於去年底,在接受訪問平壤的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六十分鐘」節目主持人丹、拉瑟訪問時說:「如果美國入侵北韓,人民軍將戰鬥到生命最後一刻,而且會採取相應的報復行動」。李贊福並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將這一點轉告美國人民。

李贊福回答有關「您是否認為美國會入侵」時說:北韓堅信美國不惜使用軍事手段實現其政策和目標。他進一步說:北韓可以明確告訴你們的是,現在北韓擁有核武器。但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說,李贊福並沒有向採訪小組展示飛(導)彈等裝備。

該節目並報導了北韓為了掩蓋缺糧問題,拒絕公開市場和居民區,而且作為參觀美國被扣留的美國募船「普韋布洛號」的費用,收取七十八美元,表現出了對美元的喜好。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