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報導指英軍已戰線過長

2008-06-25 22:17 中港台時間|06-25 10:40 更新
0

【大紀元6月25日訊】(明報新聞網2008年6月25日報導)英國每日電訊報引述國防參謀長斯特拉普上將說,英軍戰過長,無力繼續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兩線作戰。

斯特拉普上將說,除非其中一個戰場能夠削減至較小規模,否則英國軍隊將會過於緊張而超出自身能力。

英國在阿富汗駐目前有7800名士兵,在伊拉克駐有約4000名士兵。本月16日,英國宣佈將向阿富汗增派230名士兵,使駐阿英軍到明年春天時增加至8030人。

該報22日曾說,目前每10名英國陸軍官兵就有1人被認定不適合參加戰鬥。這一比例是2003年伊拉克戰爭爆發以來的最高值。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