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中將”膳食科長

2001-07-26 24:28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氣 2
(http://www.epochtimes.com)


【大紀元7月26日訊】 當今官場時興‘跑官’﹐軍隊亦不能免俗。 筆者瀏覽<開國將帥>論壇﹐ 讀到一個帖子﹐ 議論90年代以後的將軍是怎麼當上的。 其中一則膳食科長授“中將”軍銜的!.舊聞’聞所未聞﹐特轉錄如下﹕
。。。。。。和平時期最好不要授予將軍軍銜。因為一到大校(師長級別)大家就不再工作了﹐幹什麼﹖送禮﹗送什麼﹖什麼都送---包括小姐﹗校級軍官與少將軍官雖然只差一級﹐但實質上利益獲得差別就大了。大校軍官的主要任務就是跑“軍銜”﹐鬧“軍銜”﹐佩“軍銜”﹐實際的能力﹑水平就不得而知。
我們的核心在上海當市委書記的時候﹐他自己的膳食科長(通俗稱法)﹐也就是他的生活秘書﹐飯作的比較好。大概當時核心還不是一人擁有這麼個科長﹐權且當他是市委食堂的管理科長。核心90居正之後﹐該科長也隨即進入中南海繼續當核心的生活秘書﹐也許是科長上了一點年紀的緣故﹐某天核心心血來潮﹐讓膳食科長進入軍隊了﹐當時給人家授的是“中將”軍銜﹐現在這個科長在後勤部當正經八百的中將﹗----這不是造謠﹐真的﹐至於一天兵當過沒有﹐確實沒有﹗因為人家直接是將軍﹗後來我想想也對﹐能給核心作好飯﹐讓核心紅光滿面地治理國家﹐管住我等小小百姓﹐當然也就能給全部的解放軍作好飯﹐讓他們把住祖國的大門呀﹗你難道敢說解放軍比核心還難伺候﹖﹐當然不是﹐解放軍很好伺候﹗

(http://www.dajiyuan.com)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