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中将”膳食科长

2001-07-26 24:28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气 2
(http://www.epochtimes.com)


【大纪元7月26日讯】 当今官场时兴‘跑官’﹐军队亦不能免俗。 笔者浏览<开国将帅>论坛﹐ 读到一个帖子﹐ 议论90年代以后的将军是怎么当上的。 其中一则膳食科长授“中将”军衔的!.旧闻’闻所未闻﹐特转录如下﹕
。。。。。。和平时期最好不要授予将军军衔。因为一到大校(师长级别)大家就不再工作了﹐干什么﹖送礼﹗送什么﹖什么都送---包括小姐﹗校级军官与少将军官虽然只差一级﹐但实质上利益获得差别就大了。大校军官的主要任务就是跑“军衔”﹐闹“军衔”﹐佩“军衔”﹐实际的能力﹑水平就不得而知。
我们的核心在上海当市委书记的时候﹐他自己的膳食科长(通俗称法)﹐也就是他的生活秘书﹐饭作的比较好。大概当时核心还不是一人拥有这么个科长﹐权且当他是市委食堂的管理科长。核心90居正之后﹐该科长也随即进入中南海继续当核心的生活秘书﹐也许是科长上了一点年纪的缘故﹐某天核心心血来潮﹐让膳食科长进入军队了﹐当时给人家授的是“中将”军衔﹐现在这个科长在后勤部当正经八百的中将﹗----这不是造谣﹐真的﹐至于一天兵当过没有﹐确实没有﹗因为人家直接是将军﹗后来我想想也对﹐能给核心作好饭﹐让核心红光满面地治理国家﹐管住我等小小百姓﹐当然也就能给全部的解放军作好饭﹐让他们把住祖国的大门呀﹗你难道敢说解放军比核心还难伺候﹖﹐当然不是﹐解放军很好伺候﹗

(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