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3月17日訊】(據中廣新聞報導)國際原子能總署署長天野之彌指出,日本政府對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的通報機制,無論訊息的質與量方面都有改善的空間。他們今天將派遣一組專家抵達日本。
據指出,國際原子能總署各成員國,對於日方訊息不足及公佈遲緩,都有不少批評。
天野之彌強調,福島核電廠的情況相當嚴重,為了直接獲得事故的一手訊息,他本人將儘快前往日本,希望了解更多詳細訊息。
天野將與日本政府高官會談,並就能夠提供怎樣的援助進行協商。此外,天野還透露,國際原子能總署今天將派遣1支由環境監控和醫療援助的專家赴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