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內蒙目擊者:滿街是特警 坦克來了!

2011-06-02 22:57 中港台時間|2025-10-22 01:14 更新
人氣 8

【大紀元2011年06月02日訊】(自由亞洲電台記者何山報導)正在內蒙古出差的消息人士對本台講,她親身所見,軍方已經出動坦克,作最壞的打算。 「從呼(和浩特)市上火車的時候,那呼市火車站一級戰備狀態,那些特警穿著防彈衣,端著衝鋒槍,對著呼市火車站的旅客。上火車了,就敢緊跑,走到隆化,離赤峰很近了,坦克上來了。」

她說,火車由呼和浩特開出,到了東面大站赤峰,氣氛一樣不容樂觀。 「火車到赤峰了,滿街的是警車,那是浩浩蕩蕩,五六輛。再一回頭,武警排成隊,一個排,我當時暈了,我就問我們單位,這人民政府為人民的,現在是人民政府怕人民。」

她說,走到一半,還收到上頭的指示,不能夠到呼和浩特出差,上了路了,就不要上街。 「我們單位,辦公室主任,挨個通知,不許上呼市出差,不許上錫林出差,我當時接了電話,我說我當時就在呼和浩特。好啦,不許上街。」

回到家,也是滿街警察。 「然後,回到赤峰,我們當地赤峰學院,滿個街的奶茶館,吃客都是誰呀?警察。反正把桌子給你佔了。」

據她所知,內蒙的軍警,是動用了城內的閉路電視,24小時,150多人,輪流監視市內,特別是大學城的舉動。 「在呼和浩特大學城附近,有一個會議室,有多少軍人,158人,輪番休息,監視誰呀?大學城所有的大小事。你們不許亂動,不許亂說。老師在學校呆著,上課是不能夠的。」

對她而言,兵臨城下的感覺,不是安全,而是反感。 「非常感慨,一直認為人民政府為人民,人民警察為人民,人民子弟兵為人民,現在怕人民。不說現場直播,內蒙生的事,要對著全國中國老百姓道歉,說清楚!」



(圖片來源: 蒙古南部人權信息中心)

(圖片來源: 蒙古南部人權信息中心)


(圖片來源: 蒙古南部人權信息中心)

(圖片來源: 蒙古南部人權信息中心)


(圖片來源: 蒙古南部人權信息中心)

(圖片來源: 蒙古南部人權信息中心)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