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三百名伊拉克士兵嫌薪水低,不幹了

2003-12-13 22:40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2月13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報導)美軍在伊拉克訓練的第一批七百名士兵中,有三百人嫌薪水太低,已經在這星期初離職。美軍在伊拉克的指揮官〔桑契斯〕說,聯軍正準備重新審視伊拉克士兵的薪水架構。

目前伊拉克軍隊新兵一個月的薪水是六十美元,相當於新台幣兩千元左右,部分已婚士兵說,這樣的薪水不夠養家活口;不過由於美軍在伊拉克持續遭到攻擊,因此也有人質疑,這些士兵是否因為害怕成為被攻擊的目標,因此離開。

〔桑契斯〕斷然否認這項說法,他表示,第一批還留在軍隊中的四百多名伊拉克新兵將會繼續接受軍事訓練,應付所有狀況。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