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三百名伊拉克士兵嫌薪水低,不干了

2003-12-13 22:40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纪元12月13日报导】(据中广新闻报导)美军在伊拉克训练的第一批七百名士兵中,有三百人嫌薪水太低,已经在这星期初离职。美军在伊拉克的指挥官〔桑契斯〕说,联军正准备重新审视伊拉克士兵的薪水架构。

目前伊拉克军队新兵一个月的薪水是六十美元,相当于新台币两千元左右,部分已婚士兵说,这样的薪水不够养家活口;不过由于美军在伊拉克持续遭到攻击,因此也有人质疑,这些士兵是否因为害怕成为被攻击的目标,因此离开。

〔桑契斯〕断然否认这项说法,他表示,第一批还留在军队中的四百多名伊拉克新兵将会继续接受军事训练,应付所有状况。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