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南韓擬透過APEC峰會宣揚資訊科技強國形象

2005-10-28 14:50 中港台時間|2025-10-21 23:46 更新
0

【大紀元10月28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二十八日專電)南韓政府當局計劃將釜山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主會場─釜山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BEXCO)精心打造為資訊科技(IT)展館,以在會議期間向國際社會宏揚南韓世界IT強國的形象。

南韓副總理兼科學技術部長官吳明昨天在首爾小公洞樂天大飯店主持科技相關跨部會首長會議中,確定了包含上述內容的APEC峰會IT產業宣傳計劃。

釜山APEC峰會將於十一月十八日及十九日召開兩天,十二日至十三日將舉行APEC資深官員會議,十四日至十七日舉行投資商機會議、十四日至十八日召開ABAC會議、十五至十六日舉行APEC部長級會議、十七至十九日召開APEC CEO峰會等,預計將有六千多人參加。

基於反恐保安,南韓當局不允許媒體於APEC峰會開幕之前,拍攝APEC峰會第一會場「釜山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BEXCO)及第二會場「宇宙之顛--亞太經合峰會小屋」(Nurimaru APEC House)內部。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