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的下午
和妹妹們騎單車到蘆洲舊河堤
陰鬱的天氣中笑聲恣意揮灑著
潮退了
兒時舊夢卻依迴不去~~~~
蘆洲舊河堤原是個很美的地方
現在已不復昔日風貌
甚而成為垃圾場
只有一小段舊堤和菜園
依稀可喚起
那陪我渡過歡笑與失意的舊夢
希望我們都能把握住美好~~~~
@
(https://www.dajiyuan.com)
回娘家的下午
和妹妹們騎單車到蘆洲舊河堤
陰鬱的天氣中笑聲恣意揮灑著
潮退了
兒時舊夢卻依迴不去~~~~
蘆洲舊河堤原是個很美的地方
現在已不復昔日風貌
甚而成為垃圾場
只有一小段舊堤和菜園
依稀可喚起
那陪我渡過歡笑與失意的舊夢
希望我們都能把握住美好~~~~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