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關押過曼德拉的羅本島撲殺野兔 兔肉捐給窮人 

2009-11-14 10:23 中港台時間|11-13 21:27 更新
0

【大紀元11月14日訊】(據中廣新聞報導) 南非在種族隔離時期關押政治犯的羅本島,野兔為患,為了控制兔口,當局展開有限度撲殺,他們物盡其用,把兔肉捐給慈善機構,造福窮人。

羅本島因為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而出名,曼德拉被囚禁27年,其中有十八年的歲月,是在羅本島度過,現在羅本島已經成為世界遺產,關過曼德拉的監獄,也成了博物館,因為野兔成災,上個月,主管單位在保育團體的監督下展開撲殺,總共撲殺了兩千多隻,這些被認為安全無虞的兔子,被捐給慈善機構,分給窮人食用。

估計,羅本島上現在還有兩萬多隻野兔。

標籤
相關專題:

相關文章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