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南韓去年向美軍購大增

2009-07-24 12:45 中港台時間|07-23 23:47 更新
人氣 1

【大紀元7月24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去年在透過美國對外軍售(FMS)計劃引進美國製武器的國家中,南韓的武器進口額為7.9億美元,較2007年增加,達2.08億美元左右。

「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引述美國國防部年例軍事援助報告資料,作出前述報導。

2007年南韓自美國的武器進口額為5.9億美元,2008年增至7.9億美元,增加了2.08億美元左右。

南韓的此一增幅,超過1.89億美元的加拿大、1.52億美元的伊拉克、1.4億美元的土耳其等國。

報導指出,2007年,南韓是美國製武器的第五大進口國,排在波蘭、以色列、埃及、沙烏地阿拉伯之後,但2008年升至第三位,僅次於以色列、沙烏地阿拉伯。

報告中指出,南韓的武器進口額大幅增加,是因為引進了價值3億美元2套神盾戰鬥系統。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