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铎的新闻集团第三季转盈为亏

标签:

【大纪元11月11日报导】(中央社华盛顿十一日法新电)由媒体娱乐业大亨梅铎掌控的新闻集团 (News Corp.)今天发布财报,第三季亏损四亿三千三百万美元,其中包括会计帐中纳入高达十亿美元的一次性开支。

新闻集团在九月三十日为止的第三季财报中,表示为符合新会计规定,纳入其美国广播执照的价值,因此增列十亿美元的开销。

相较之下,新闻集团去年同期为盈余六亿二千五百万美元。新闻集团去年才从澳洲将集团总部搬迁到美国。

新闻集团旗下的企业众多,包括福斯影城及电视网、伦敦的卫星电视公司BSkyB,还包括多家报社,像伦敦泰晤士报、纽约邮报、澳洲人报等及其他出版与媒体业。

新闻集团说,不计一次性的上述开销,则为每股盈余十八美分,营收约九亿九百万美元。

相关新闻
传媒大亨默多克中国梦的内幕
与媒体大亨梅铎共进午餐 二万五千美元起标
梅铎在网路拍卖午餐约会为耶路撒冷大学募款
美股持续涨升 实体就业仍亟待纾困
最热视频
【纪元播报】内幕:中共女军医掩盖身份在美被捕
【纪元播报】习被指是中共灭亡“总加速师”
【一线采访视频版】孙春兰急赴大连的背后
【有冇搞错】北斗三号开通 中美军事仍差一代
【珍言真语】桑普:美封TikTok 或掀全面脱钩战
新唐人最新纪录片《大疫袭来》即将播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