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控管疏失 美政府5年發6億支票給死人

2011-09-27 07:18 中港台時間|09-27 08:52 更新
人氣 1

【大紀元2011年09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據美國政府監察機構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聯邦政府在過去5年中向已經死去的人派發了超過6億美元的福利支票。

據人事管理局(OPM)督察長麥克法蘭(Patrick McFarland)近日公布的這份報告,這些支票是發給退休或傷殘的聯邦雇員,但有時候當這些前雇員已經去世但未報告的情況下,支票會照常派發。

其中一極端案例下,一名聯邦雇員的兒子在其父於1971年去世後,繼續領取政府發放的支票長達37年,總額高達51萬5千美元。此事直到這名兒子2008年去世才被揭露出來。

2005年督察長在一份報告中便披露了文職人員退休與殘廢基金管理中的這項缺陷,但是給已經死亡的人繼續發放支票的情況卻仍在繼續,儘管政府數次試圖研發一項區分受益人是否死亡的系統。報告中說:「現在是一勞永逸的停止這種浪費納稅人錢的事情的時候了。」

聯邦官員試圖通過將文職人員退休與殘廢基金的數據與社安局的死亡記錄進行比較,監察納稅記錄及提高死亡報告的時效性等方式來解決這一問題。人事管理局也對年齡在90歲以上的受益人加強核對。據記錄,2009年時有12萬5千名受益人超過90歲,其中3,400人年過百歲。

報告中說,人事管理局局長貝利承認,應當把停止這類事作為首要目標。目前約有250萬聯邦雇員享受這項福利支票,其總額為每年600億美元。

奧巴馬行政當局和國會都把打擊非正常的政府付款作為重要事情對待。去年,政府調查人員發現,89,000張250美元的經濟刺激支票被寄發給了死人或監獄中的囚犯。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