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主播控性騷擾案 福克斯新聞2千萬達和解

人氣 606

【大紀元2016年09月07日訊】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週二表示,已經就前新聞主播卡爾森(Gretchen Carlson)指控集團董事長艾爾斯(Roger Ailes)性騷擾案達成和解,並為她的遭遇道歉。據報導,和解金額為2000萬美元。

據中央社報導,福克斯新聞網發布的聲明沒有透露和解細節,但「浮華世界」雜誌(Vanity Fair)報導,據了解內情人士透露,福斯公司將支付2000萬美元給美國小姐出身的卡爾森。

福克斯新聞網母公司21世紀福斯公司(21st CenturyFox)發布聲明說:「卡爾森未能獲得她和我們所有同僚都應獲得的尊重和尊嚴,我們真誠表達遺憾和道歉之意。」

這場官司導致在政治上頗具影響力的艾爾斯(Roger Ailes)請辭21世紀福克斯公司董事長。他原本是媒體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親信,協助將福克斯打造為有線電視新聞台的龍頭。

卡爾森表示,她對這宗訴訟案能夠和解感到「欣慰」。她又說:「我準備繼續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並將加倍努力伸張女性在職場的權利。」

艾爾斯否認他想施壓逼卡爾森發生性關係的指控,但這場官司促使其他女性挺身而出,支持卡爾森有關工作環境對女性不利的指控。

卡爾森7月6日控告艾爾斯性騷擾,表示她拒絕艾爾斯後,艾爾斯便「蓄意破壞」她的工作,其後她向公司投訴遭到性騷擾,最後竟然不獲續聘。當時福克斯新聞及艾爾斯雙雙否認指控。艾爾斯則因性醜聞於7月21日請辭。

責任編輯:夏雨

相關新聞
華裔高級講師性騷擾學生 遭美國大學開除
德國再現大規模性騷擾案 嫌犯疑似南亞難民
好心人制止性騷擾 遭惡徒毆打
福克斯新聞董事長涉性騷擾辭職
最熱視頻
【遠見快評】歐金中揮刃輿論沸騰 胡錫進心驚?
【秦鵬直播】大陸房市雪上加霜 房地產稅或出爐
【新聞看點】黨報詭異捧習父子 反習勢力蠢動?
【財商天下】第一網紅papi醬關閉 傳媒風聲鶴唳
【拍案驚奇】中共是台獨鼻祖 升級三空軍基地
【舞蹈三劍客】神韻巡迴視頻:The Galt House & The Eagle | 肯塔基州 路易維爾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