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主播控性骚扰案 福克斯新闻2千万达和解

人气 606

【大纪元2016年09月07日讯】福克斯新闻(Fox News)周二表示,已经就前新闻主播卡尔森(Gretchen Carlson)指控集团董事长艾尔斯(Roger Ailes)性骚扰案达成和解,并为她的遭遇道歉。据报导,和解金额为2000万美元。

据中央社报导,福克斯新闻网发布的声明没有透露和解细节,但“浮华世界”杂志(Vanity Fair)报导,据了解内情人士透露,福斯公司将支付2000万美元给美国小姐出身的卡尔森。

福克斯新闻网母公司21世纪福斯公司(21st CenturyFox)发布声明说:“卡尔森未能获得她和我们所有同僚都应获得的尊重和尊严,我们真诚表达遗憾和道歉之意。”

这场官司导致在政治上颇具影响力的艾尔斯(Roger Ailes)请辞21世纪福克斯公司董事长。他原本是媒体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亲信,协助将福克斯打造为有线电视新闻台的龙头。

卡尔森表示,她对这宗诉讼案能够和解感到“欣慰”。她又说:“我准备继续迈向人生的下个阶段,并将加倍努力伸张女性在职场的权利。”

艾尔斯否认他想施压逼卡尔森发生性关系的指控,但这场官司促使其他女性挺身而出,支持卡尔森有关工作环境对女性不利的指控。

卡尔森7月6日控告艾尔斯性骚扰,表示她拒绝艾尔斯后,艾尔斯便“蓄意破坏”她的工作,其后她向公司投诉遭到性骚扰,最后竟然不获续聘。当时福克斯新闻及艾尔斯双双否认指控。艾尔斯则因性丑闻于7月21日请辞。

责任编辑:夏雨

相关新闻
华裔高级讲师性骚扰学生 遭美国大学开除
德国再现大规模性骚扰案 嫌犯疑似南亚难民
好心人制止性骚扰 遭恶徒殴打
福克斯新闻董事长涉性骚扰辞职
最热视频
【新闻看点】中共围剿特斯拉?马斯克被骗内幕
【财商天下】中国业务亏损 华尔街为何加码投资
【舞蹈三剑客】印度舞大挑战 只排练4小时
【横河观点】疫苗难题 忌讳“Xi”的O变种
【时事军事】Y-20U加油机也扰台 中共想太多了
郑文杰:伦敦唐人街袭击事件早有预谋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