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分體女嬰康復情況良好

人氣 1
標籤:

【大紀元7月26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吳顯申新加坡二十六日專電)成功為南韓連體女嬰分體的新加坡萊佛士醫院透露,這對仍在加護病房留醫的姐妹們,康復情況良好,姐妹倆開始排糞,並且已沒有必要使用嗎啡來減輕傷口疼痛。

萊佛士醫院發言人表示,姐妹倆開始排糞,反映出兩人分割後的直腸和結腸運作都很正常。

兩人中,閔智慧(Min Ji Hye)的康復進展比較快,不但發燒消退,胃口也很好;昨天早上,她開始從導管吸收全份葡萄糖,和供調和血清電解質濃度的電解質溶液。她消化營養的能力也相當不錯,過去兩天排泄五次。

閔愛(Min Sa Rang)康復的進度相對來說比較慢。原因是,她仍有輕微發燒,但也慢慢從點滴攝取少許葡萄糖。

醫生認為,她們所經歷的手術相當複雜,閔愛的復原情況被認為是預期中水平。

相關新聞
【重播】萬斯離開瑞士前就美伊談判發表講話
歐盟批准塔利班參加移民會議 簽證一天有效
世界盃給北美上班族帶來一項意想不到福利
萬斯:解凍伊朗資金將為伊朗人買美農產品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