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廣州番禺400的士罷駛

2005-12-04 12:16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氣 1

【大紀元12月4日報導】(據明報新聞網報導)廣州番禺約400多輛的士不滿當局為牌照設限期,昨日進行罷駛,要求當局澄清政策。

昨日上午,番禺石基運輸公司的停車場上停了400多輛的士,約佔番禺的士的三分之二。的士司機表示,他們不滿意廣州市交委制定了《廣州市(區、縣級市)客運出租汽車經營權授權書》,規定出租的士經營權使用期限為8年。每個經營權對應一輛客運出租汽車,經營適用期從首輛出租汽車初次登記之日算起。

的士司機指出,番禺區以前的計程車牌照是通過行政審批取得,現在有的司機已經是開第二批車了。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