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以色列將撤走西岸二十四個非法屯墾區

2006-05-29 22:14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5月29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楊一峰特拉維夫二十九日專電)以色列前總理夏隆兩年多前曾答應美國要撤離在西岸的二十四個非法屯墾區,但至今尚未執行。新任總理歐麥特計劃將遵守夏隆的承諾執行撤離。

歐麥特政府告訴這些非法屯墾區的代表,政府將會在近期內拆遷這些非法屯墾區,但屯墾區的民眾表示,既然政府準備從西岸撤離部份猶太屯墾區,為何不到那時再一起執行呢?

這些非法屯墾區的猶太人也強調,若政府強制執行拆遷,將會造成國家與人民的分裂。

根據資料顯示,以色列目前約有一百零五個非法屯墾區,其中有五十個是在夏隆二00一年上台後建立的。

歐麥特政府官員表示,政府沒有向施壓的非法屯墾區民作出任何妥協的承諾,政府決定拆遷這二十四個非法屯墾區。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