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駐英剛果外交官未繳錢遭斷電 搬到大使館避難

2008-10-25 16:46 中港台時間|10-25 05:20 更新
0

【大紀元10月25日訊】(據中廣新聞報導)多名駐英國的剛果外交人員因為沒繳電費,導致住處遭斷電,迫使這些官員搬到大使館避難。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報導,搬到大使館避難的至少有十五人,他們不只是電費繳不出來,連薪水都遲遲沒有領到。顯然是大使館財務單位運作失當,幾個月都沒有錢入帳。

目前剛果駐英國大使館還在國內、剛果首都「金夏沙」,他表示,大使館的財務問題早在他出使英國前就發生,他會與政府當局盡快解決相關問題,早日返回英國。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