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大法佛学会关注马三家劳教所酷虐法轮功学员

人气 5

【大纪元2013年04月25日讯】今年四月初,中国lens杂志刊登了一个两万多字的报导,通过对多名曾在这个劳教所关押者的采访,对马三家劳教所内各种残酷的刑罚(“老虎凳”、“死人床”、“大挂”、“斜挂”等),以及在押者被迫每天必须十二个小时以上的苦工情形进行了报导。

这是第一次有在中国大陆发行的媒体对劳教所的残酷进行报导。该报导引起了中国民众的广泛关注,有关的报导和其他人的评论,在中国互联网上被大量转载,社交网上也出现了大量评论。中共中央宣传部,立即下令所有网络删除有关的新闻,马三家并且被设为过滤词汇。但仍有很多网站,和海外媒体进行了报导,包括纽约时报、美联社、美国之音等。

鉴于事件的影响巨大,中共辽宁省下令组成一个调查小组,对马三家劳教所酷刑的指控进行调查。然而,该调查组的组长,却是马三家劳教所直接主管单位辽宁省司法局的官员,而副组长却赫然就是曾经担任马三家劳教所所长多年的人物。

不出意料,四月十九日,由这个调查小组得出结论说,lens杂志的有关报导“完全不实”,其内容抄袭“境外法轮功媒体”。中共官方媒体的报导说,马三家曾经关押过很多法轮功学员,因此受到法轮功的“仇恨”。

中共的这个调查小组和官方媒体的澄清,很明显由它们惯用的谎言所构成。但它却透露了一个真实内容–马三家劳教所曾关押过大量法轮功学员。

事实上,马三家劳教所在2002年获得北京投资五亿人民币(八千万美元)进行扩建,形成了一个占地2,000亩的“模范”监狱。关押人数最多的2004年,曾经关押超过八千人,其中约半数为法轮功学员。一些官方的资料显示,中国全国各地的劳教所,都在2000年到2003年期间获得大量投资扩建,而这一时期正是中共全力镇压法轮功的初期。

位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附近的马三家劳教所,过去几个月以来,已经越来越成为中国民众和舆论,甚至国际舆论的一个焦点。马三家只是中国数百个劳教所的其中一个,中国政府宣称中国被劳教所关押的人数为二十万,但外界估计,近年被劳教的人数大约在百万以上。

劳动教养是中国特有的一种惩罚体系,直接抄袭前苏联的古拉格。这是一种不经法庭审判就可以由行政机关任意关押民众的制度,任何人都可能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被剥夺最长三年的自由,而且可以任意延期。

马三家劳教所被美国媒体报导并不是第一次。去年十二月,Oregon州一位妇女在她刚刚购买的圣诞灯饰中,发现了一张被仔细藏在包装盒中的纸条,上面有用英文书写的一封信。这封信的作者,正是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内的在押人士。这位被关押的女士,用英文描述了她和其他犯人被迫长时间劳动,以及被殴打虐待的故事,多家美国的媒体报导了这封信的内容。

马三家劳教所每年的“营业额”超过一亿人民币,从那里生产出来的廉价产品,出口到全世界各个国家,包括以人权立国的美国。很明显,马三家劳教所不仅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中国民众,也在绑架了美国商业机构甚至普通消费者。美国消费者购买来自这些监狱的产品,就等于向中国的监狱提供酷刑资金。

除劳教所之外,中共也在“法律”的幌子之下利用中共控制的法庭将法轮功学员判以重刑,然而所经过的程序都是不真正遵守中共自己的法律的。这种表面上使用“法律程序”的迫害更具有欺骗性,但与劳教所一样,都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监狱里,法轮功学员遭受着在劳教所里同样的摧残与折磨。

我们:
要求中国允许国际人权组织和联合国对马三家劳教所的酷刑指控进行调查。
要求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所有迫害。
要求国际人权组织对中国所有劳教所、监狱进行调查。
要求中国立即废除劳教制度。

美国华府法轮大法佛学会
04-23-2013

相关新闻
中国媒体破禁区曝马三家劳教所酷刑 民众疯转声讨
【夏小强】大陆媒体曝光“马三家”丑闻释放重要信息
马三家劳教所惊人黑幕火爆网络 重要信息被过滤
九死一生出马三家 前光大集团处级干部谈亲身经历
最热视频
【珍言真语】杨健兴:国安法严苛 传媒风险增
【思想领袖】柏乐志:澳洲大学为何开除我
【纪元播报】美国会报告:在美中企需说明与中共关系
【爱丽话五千】清凉解暑绿豆汤的日常做法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