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常喝汽水易骨折

2002-12-18 21:26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气 1
(http://www.epochtimes.com)


【大纪元12月18日讯】美国医学界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青少年尤其是少女应少喝汽水多喝开水。喜欢喝汽水而又好动的少女,比不喝汽水的少女发生骨折的风险高出4倍。

  研究人员发现,汽水与好动的青少年以及停经后的妇女的骨折问题有很大的关系。汽水中含有的碳酸对钙的新陈代谢和骨质有很大危害。@

(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