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撤下数百个中共媒体网络广告

人气 1738

【大纪元2020年08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王祥编译报导)《华盛顿自由灯塔》周三(8月5日)报导说,《纽约时报》悄悄删除了数百个中共在其网站付费发布的广告。

《纽时》发言人告诉《华盛顿自由灯塔》,该报今年年初已决定停止接受包括《中国日报》在内的(中共)国有媒体的广告,近期举动正是这一决定的反映。

《自由灯塔》报导说,《纽时》决定终止与《中国日报》的伙伴关系是整个美国社会对中国(中共)政府与美国机构之间的暧昧关系的一种反思。作为纸媒,有责任报导中国(中共)政府压迫下的痛苦故事,但在过去十年中,《纽时》发表了二百多篇为中共政府宣传的文章,其中一些内容还在美化中国(中共)的侵犯人权行为。例如,它于2019年刊登的一则中共出资的视频广告,将被压迫的维吾尔族人民描述为在中共统治下、旅游业得到促进的新疆人。

过去十年,中国共产党的官方喉舌《中国日报》一直在美国主流媒体的页面上购买广告,并利用广告位向数百万不设防的美国人传播中共宣传

作为回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等美国报纸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共和党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是国会中国工作队的成员,他一直关注中共在美媒体宣传问题。他对《纽约时报》终止与《中国日报》的关系表示赞赏。

他亦提及,《纽时》也有记者深入新疆,并传回中共当局践踏新疆人权恶行的报导。

“《纽约时报》对新疆和世界各地正在进行的共产党暴行也进行了出色的详细报导。”他说。

“这些报导终于产生了影响,《纽约时报》不再支持掩盖中共的野蛮行为。”班克斯说,“我希望其它媒体也能效仿,并开始将美国价值观摆在共产主义的贿赂好处之上。”

《中国日报》之前因未遵守有关联邦披露要求,公布其与美国媒体的关系之后,35名国会共和党人要求司法部对该媒体进行调查。根据需求,《中国日报》提交了自2016年以来其美国活动的修订披露,包括首次披露其与美国媒体机构的合作关系细节。

新的披露显示,《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每个月从插印《中国日报》插页获得超过10万美元的收入。《纽约时报》从出售网站广告位给中共,在2018年获得5万美元的宣传费收入。

新的披露还显示,《中国日报》向《洛杉矶时报》、《芝加哥论坛报》,《休斯顿纪事报》和其它大型地区报纸为其插页支付了数十万美元。

《华盛顿邮报》发言人告诉《华盛顿自由灯塔》,自2019年以来他们未发布过《中国日报》的任何广告,但并未澄清《邮报》是否正式终止了与《中国日报》的合作关系。

人权观察组织的研究员王亚秋敦促美国其它媒体效仿《纽约时报》,终止与中国(中共)官方媒体的关系。她说:“如果你在乎真相,那就不要跟中国(中共)政府的宣传、审查和镇压机制有关系。”

责任编辑:林妍#

相关新闻
广告大幅下降 纽约时报部分撤出总部大楼
美议员呼吁把《中国日报》逐出国会山
美智库:中共宣传靠“黑白两道” 洗脑国际
报告:纽时、CNN等助中共宣传马克思主义
最热视频
【珍言真语】简浩名:善恶有报 林郑命运由天定
【新唐人晚间新闻】嫌犯被释后性侵老妇 纽约保释法惹议
【重播】川普北卡集会演讲 数万人参加热情高涨
【薇羽看世间】美议员:全方位强化对台关系
【新闻看点】拜登家再曝涉重罪 川普胜选率大增
【拍案惊奇】五中前习换将 共和党提灭共目标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