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几家伊朗国家新闻网站域名被美没收

人气 871

【大纪元2021年06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王祥综合报导)几家伊朗网站周二(6月22日)被下架,域名显示信息说,他们“被美国政府没收”。

伊朗媒体周二证实,好几家与伊朗政府有关的新闻网站似被美国政府“没收”。

一名联邦调查局官员向美国之音证实了没收行动,但没有进一步说明细节。这名匿名官员说,司法部周二晚些时候或周三早晨将发布声明,提供更多细节。

突然被下线的网站包括伊朗国家电视台的英语新闻频道(Press TV)和阿拉伯语频道阿拉姆(Al Alam)以及也门胡塞反政府武装的马西拉(Al-Masirah)卫星新闻频道。

这些网站显示的讯息说,它们“被美国政府依据一道没收令没收”,并附有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商务部产业安全局的印徽。

马西拉发布的声明承认被美国没收,并称将继续“以各种方式对抗美国和以色列”。

路透社报导说,该新闻频道迅速开始用新的域名运营一个网站。

Press TV周二也发推给出了该频道网站的新域名。

国营的Press TV一直以伊朗领导人的视角过滤国际新闻,经常批评美国和英国的外交政策。

就在几天前,以批评西方出名的莱西被选为伊朗的新总统。他21日公开称,美国有义务解除对伊朗所有制裁,并称不会跟美国总统拜登见面,也不会就伊朗的弹道飞弹计划及其对其它地方民兵的支持问题进行谈判。

去年10月,美国没收了92个域名,称这些域名“被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非法用来”散布不实信息。

责任编辑:叶紫微#

相关新闻
调查报告:关于中共核能梦 我们需知什么
惩罚中共 美共和党领袖制定问责8大计划
美专家就中俄问题施压拜登:光尖锐批评不够
伊朗当选总统立场强硬 拜登面临伊核谈判挑战
最热视频
【新闻看点】暴雨仍肆虐河南 多少人魂断5分钟
【时事军事】中共底线被美军行动越踩越烂
【未解之谜】再生人画图为证 推特寻亲
【古韵流芳】 岑参边塞诗 飞雪似梨花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