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伦斯斐:美无调降驻韩指挥官层级计划

2005-10-22 14:15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气 2

【大纪元10月22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刘坤原华盛顿二十一日专电)美国国防部长伦斯斐今天在首尔表示,美国并没有将驻南韩美军指挥官从四星上将降为三星上将的计划。至于驻韩美军重新部署的时机,伦斯斐说,目前还未做最后的决定,一切将等美韩两国政府达成协议后,才会进行。

伦斯斐是在会见南韩国防部长后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做了以上的表示。美国国防部今天公布了记者会的问答内容。

伦斯斐说,驻韩美军将根据新时代的作战需求作必要的调整,调整的时机由两国政府协议决定。他说,军队会有大幅度的调整,但是并没有将驻韩指挥官从四星上将降为三星上将的计划。

有记者问到近年来南韩反美气氛浓厚,包括:今年初麦克阿塞铜像被推倒已是征兆;许多韩国人认为带给南韩威胁的不是北韩,而是美国。伦斯斐回答说,美国为韩国的自由,牺牲了许多的生命,美国政府拿纳税人的钱,用在韩国人的身上,为他们建立自由、和平而安定的社会,使韩国经济得以蓬勃发展。事实证明,没有和平与安定,就没有经济机会与繁荣。美国是在韩国政府的要求下,建立联盟关系。美国为在朝鲜半岛的付出与贡献感到骄傲。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