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缅甸希望在二月底前完成迁都平蛮计划

2006-02-04 15:40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气 1

【大纪元2月4日报导】(中央社仰光四日法新电)缅甸军政府表示,希望在二月底前完迁都计划,把政府所有部会机关全部迁到新的行政首都平蛮(Pynmana)上班。

内政部高级官员表示,部分机关将自二月六日起在平蛮开始办公;平蛮是一座位于山区的伐木城镇,至今还没有按装电话线。

一位不愿具名的官员告诉法新社说:“所有机关将于本月第三周完成迁移,在此之前,民众仍可与仰光主要机关联系,希望能尽快公布我们在平蛮的新电话,目前还不能确定电话号码。”

一些部会官员说,在军事执政团主席丹瑞正式主持迁都仪式后才对外办公,但至今还不知何时举行仪式。

官员说,国防部与内政部早自去年十二月已将部分人员移到平蛮上班。他说:“内政部与国防部十二月启用平蛮新办公室,近日会有更多机构陆续移往当地上班;全由各机关自行决定。”

新闻部官员说,重要部会官员本月内全将移到平蛮。

据知,有许多年逾五十岁的公务人员将留在仰光等候退休。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大纪元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