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遭惡意破壞 總審計局調查無證據

標籤:

(http://www.epochtimes.com)
【大紀元5月19日訊】據總審計局(GAO)方面表示,對於克林頓政府官員被指惡意破壞白宮公物一事,布什政府並未發現任何可證明這些指責屬實的證據。並未發現白宮受到任何嚴重破壞。

據美聯社報導﹐總審計局應喬治亞州共和黨眾議員巴爾(BobBarr)的要求,徹查有關克林頓政府官員被指惡意破壞一事。部分布什政府官員在今年初入主白宮時,曾指白宮內的電腦線被切斷,器材被破壞。於是,總審計局要求白宮出示有關受到破壞的記錄。

總審計局基本設施部門負責人奧恩加(BernardUngar)18日表示,白宮方面沒有記錄,可以證明有任何電線被割,或任何電腦或影印機受到破壞。總括而言,根本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有關指責屬實。

總審計局曾促請總務管理局(GSA)調查白宮是否受到任何破壞。總務管理局調查後表示,白宮的情況十分正常,就有如預料中一名兩屆總統剛遷出後的白宮。

一名不願透露身份的白宮資深幕僚表示,總審計局的調查結論,並不能證實惡意破壞事件從未發生。

前克林頓政府官員則認為總務管理局的報告足以澄清有關指責,並要求提出指責的人道歉。(http://www.dajiyuan.com)


    相關文章
    

  • 布希上任後將首次訪加州 能源和貿易成焦點議題 (5/19/2001)    
  • 軍機相撞後錢其琛拒聽白宮來電 (5/18/2001)    
  • 布什在白宮接見EP-3機組人員 (5/18/2001)    
  • 布什﹕決不輕易饒了古巴 (5/18/2001)    
  • 距离布什不到20米 一持槍男子被美國警方拘禁 (5/18/2001)    
  • 布什定全國方案解能源危機 (5/17/2001)    
  • 聯邦司法部要求出售總督島 紐州議員敦促白宮履行承諾 (5/17/2001)    
  • 布希重申北京動武 美國將協助台灣 (5/17/2001)    
  • 布殊無意與中國為敵 (5/16/2001)    
  • 布什:如北京動武 美將助台 (5/16/2001)    
  • 紐約「賈姬甘迺迪」紀念展參觀人次破紀錄 (5/16/2001)    
  • 從克林頓到布什 (5/13/2001)    
  • 美新能源政策著重長期供應難濟燃眉之急 (5/13/2001)    
  • 布希聲稱 美國經濟將再嘗強勁成長?G實 (5/12/2001)    
  • 布什簽署“國家安全總統令” 將全面評估情報系統 (5/12/2001)    
  • 就中美黑客事件專訪白宮新聞發言人 (5/11/2001)    
  • 能源危機加劇 布什將公布對策 (5/11/2001)    
  • 美國白宮: 布什對當前汽油價格的上漲感到十分擔憂 (5/11/2001)    
  • 布希任命皮特任證管會主席 (5/10/2001)    
  • 考克斯聯邦法官任命受阻 (5/10/2001)
  • 相關新聞
    考克斯聯邦法官任命受阻
    布希任命皮特任證管會主席
    美國白宮: 布什對當前汽油價格的上漲感到十分擔憂
    就中美黑客事件專訪白宮新聞發言人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