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高危配電線「入地」明年春動工

標籤: ,

【大紀元2014年07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伊虎編譯報導)華盛頓特區高危架空配電線「入地」計劃上週邁出了重要的一步,電力公司Pepco和特區交通局提交了有關項目頭三年審查和批准過程所需的所有信息,項目將從明年開始動工。

特區公共服務委員會主席凱恩(Betty Ann Kane)稱提交的計劃書指出將從2015年春天開始動工,整個項目將耗資10億美元,計劃7到10年後完工。

監管機構將裁決這個計劃是否符合法律標準並計算需要支付的附加費用。

今年3月華盛頓市長格雷(Vincent Gray)簽署了一項法案,旨在提高在惡劣天氣下配電線的可靠性,主要針對60處最危險的架空配電線路。

據瞭解,這項工程的第一年主要將五個主要輸電線路的饋線輸入端埋入地下;在項目的前三年,計劃搬遷21條電力配電網饋線和側根。

這些線路覆蓋了特區3、4、5、7和8號電力區域,監管機構將在受影響的社區舉行公開聽證會,第一個聽證會定於7月21日舉行。
這個將高危配電線「入地」的計劃將使特區每戶家庭每月額外多支出幾美元,但具體數額尚未確定。

在工程期間,交通局將會在地下架設管道和設備,這將造成一些交通的中斷,計劃書建議配合目前的街道重整翻新項目一起計劃施工;管道架設完畢後Pepco就可以掩埋那些高危的的配電線路了。

(責任編輯:楊飛)

相關新聞
21國代表聚華府 商討綠能
大華府最高大樓破土 採高效能源系統
美頂級能源公司主管:神韻展現中國文化靈性
聯邦能源部官員:去中國之前要看神韻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