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高危配电线“入地”明年春动工

标签: ,

【大纪元2014年07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伊虎编译报导)华盛顿特区高危架空配电线“入地”计划上周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电力公司Pepco和特区交通局提交了有关项目头三年审查和批准过程所需的所有信息,项目将从明年开始动工。

特区公共服务委员会主席凯恩(Betty Ann Kane)称提交的计划书指出将从2015年春天开始动工,整个项目将耗资10亿美元,计划7到10年后完工。

监管机构将裁决这个计划是否符合法律标准并计算需要支付的附加费用。

今年3月华盛顿市长格雷(Vincent Gray)签署了一项法案,旨在提高在恶劣天气下配电线的可靠性,主要针对60处最危险的架空配电线路。

据了解,这项工程的第一年主要将五个主要输电线路的馈线输入端埋入地下;在项目的前三年,计划搬迁21条电力配电网馈线和侧根。

这些线路覆盖了特区3、4、5、7和8号电力区域,监管机构将在受影响的社区举行公开听证会,第一个听证会定于7月21日举行。
这个将高危配电线“入地”的计划将使特区每户家庭每月额外多支出几美元,但具体数额尚未确定。

在工程期间,交通局将会在地下架设管道和设备,这将造成一些交通的中断,计划书建议配合目前的街道重整翻新项目一起计划施工;管道架设完毕后Pepco就可以掩埋那些高危的的配电线路了。

(责任编辑:杨飞)

相关新闻
21国代表聚华府 商讨绿能
大华府最高大楼破土 采高效能源系统
美顶级能源公司主管:神韵展现中国文化灵性
联邦能源部官员:去中国之前要看神韵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